close
今天,和miles在新生大樓前分開,他要去考試,我要去實驗室,
他的教室在一樓,在門前,我稍微大聲的和他說了一聲"加油",
突然,讓我想到以前…好久以前了,大概是我國中的時候吧,
因為那是在我還在北聯補習的時候
好像是他們辦了一次類似模擬考的考試,
因為地點不是在我們平常補習的地方,但是我弟知道在哪裡,
所以那天他和我一起騎著腳踏車去,
那間教室在一個類似小巷子的巷底,我弟送我到巷口,
他停在巷口,我和他道別後,就騎了進去,
大概在我騎了一百公尺後吧,他在我身後大喊:姊姊今天考試加油!!
真的是大喊,因為離了很遠,我還是聽得很清楚。
那天考試的結果我已經忘記了,
但是那天心裡滿滿的感覺,我到現在還是深深印在我心裡…

曾幾何時,我們家人的心,離得那麼遠,
或許是我的不用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