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網友分享google文件可以讓別人填表格,
最後整理起一份資料,
我就想說~那就來建個高中的通訊錄吧~
順便玩一下這個功能

把網址縮好之後,就開始亂丟msn了,
結果和瑋真聊了之後,她和我說~
了!!
真的是沒有想到,
其實上次和憶純出去逛街的時候,純純有和我說,
不過只說,有考慮要先結婚的事,
但是沒有想到,不到一個月,瑋真就和我說,她要結婚了!!
而且6/1請喝喜酒,這是一定要去的啦!!

最近幾次班聚,總會有幾次提到,不知道班上誰會先結婚,
沒有想到那麼快就有第一個炸彈了
可惜不是我的第一張紅色炸彈,不過還是很高興啦~

恭禧恭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