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什麼時候開人力銀行的履歷的了~

大約是決定不念書要去工作的那一段時間,7/5之後吧。

 

當然就是從地點開始篩選,然後就是用化學這邊去找,

就會發現南部化學人才的需要好像不太多>"<

 

接著就開始亂丟工作@@

凡是化學工程師、分析研究員、做實驗的、研發的,全部都丟,

只差沒有去找學術單位的助理(不過這個我真的有考慮過,如果一直找不到的話就先去做助理一陣子)

也想過如果找不到工作的話就去找一般的行政助理... (其實我算蠻喜歡這種工作的XD)

剛開始幾天主動丟的履歷也沒有被廠商看的消息,所以有點不太高興,

不過miles也說他那時候也是丟了一陣子才找到工作,

而且第一份比較正式的工作還是找好一點的公司,而且也要做久一點。

 

所以後來找工作就先用地點篩,再來用化學篩,之後就是看有哪些公司開缺,

點到公司裡去看看他們有開哪些缺,挑比較可能會想估,比較適合的來丟,

不過也還是有亂丟一些沒什麼聽過的化妝品公司XD

 

7/11到7/15開始到交大上課,

因為上課的地方居然是電腦教室@@,加上後半段的課程實在是....

所以有一些時間會偷偷的上網找個工作之類的XD

也因為後來有些課程內容之前有過類似的,所以有電話進來就會接。

 

印象中第一通有接到的電話是南光吧~好像是7/14 OR 15

而且我丟的是有機實驗的,但是他打來是想問我願不願意做分析研究員,

電話裡對方不太像是HR,比較像是那個單位略高階的人打來的,

問了一些我對分析的了解,介紹工作內容,我的意願、為什麼找南部的工作(這點每個公司都有問)

也問了願不願意加班和希望待遇,大約該問的也都問了,

最後就是他必須請示主管再決定要不要找我去面試。

之後就沒有下文了。

 

記得是7/14,印象非常的深刻....

原本臺灣神隆有開很多職缺,我剛開始是丟合成研究員,但是對方看了履歷也沒有消息,

後來看到一個藥事法規的缺,要找的人有化學相關也OK,

想說試試看就丟一下,沒有想到早上丟,他們中午左右就打來了@@

那時候在上課我還掛了她電話XD

下課回家停車去買個麵包,買完回到車上剛好接到電話,

我都還蠻隨性的回話,因為我總認為不是HR就是該部門不是很高的人員(看來我把他們想淺了)

最後對方說他們很早就開始面試了,但是一直找不到人,

所以問我可以"明天",也就是7/15可以下去面試嗎?

我回說我要上課,所以想改下個星期一XD,對方就說,等一下會有人再和我約時間。

掛完電話後我才意會過來,她是部門主管!!!

(後來揭曉,她是部門經理Q_Q,我居然很隨性的回話)

 

在電話裡經理把工作內容講得蠻詳細的,也覺得去面試看看,面試和電話內容改天再打,

明天要上班了,要趕快決定要穿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