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因為一直睡不飽,也睡不著,

想睡的時候不能睡,

因為是要上課的時候,因為不是該睡覺的時候,

如果這時候撐一下,晚上會好睡一點吧!?

 

 

不會喔…

因為最近很奇怪,洗完澡會好一段時間不想睡,

不然就是,上床以後一躺下去,頭腦又開始清醒起來了…

雖然還是蠻快就可以入睡的,但是感覺就不是很好,

昨天晚上也是這樣>"<

原本還蠻累的,洗完澡也不會很清醒,但是上床以後= =+頭腦就清醒了= =+

是說我要躺下去頭腦才會清醒嗎= =+

簡單的拉個筋躺了一下下才睡著,

雖然不會說翻來翻去才睡著,但是一躺就清醒,

然後頭腦一直轉的感覺很不好啊,

睡前還要莫名的想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真的很心煩耶>"<

 

昨天12點以前就上床睡覺了,但是今天賴床到八點眼睛還是有點睜不開,

差點就想翹課了= =+ 

但是腦中出現一句話,每天逼自己做兩件不喜歡的事有益身心,

所以我就起來了XDDDD

雖然這句話應該不是要用在這邊啦,但是還是蠻好用的,

至少這樣可以說服我自己起身去做一些事情~

 

今天又要了一個天使小語:

        認真的說出「我祈求讓我釋放對過去與未來的恐懼」五次,

        擔心與恐懼從來不能幫忙你解決問題,何需浪費精力給他們呢?

說到我心裡啊…

最近就是這樣…

不知道是為什麼,最近一直沒有什麼時間觀念,

總覺得時間剩下很少,來不及準備考試和報告,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時間很多,慢慢來就好,

結果就是整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就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 比如說在這打網誌…XDDDD 而且從三點開始打,都快五點了…

下星期大概會開天窗吧 哈哈哈哈哈(乾笑)

 

昨天和miles聊了一下,

發現好久好久沒有去看電影了= =+真的超久的…一兩個月有了吧…

而且也好久沒有坐下來好好看個電影,電視…

晚上回家也不知道做什麼,但是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好,真的很糟糕…

看了別人出去玩的照片,也好想出去玩,

但是最近因為家裡的事,出去也是去買東西,

拉著miles陪我到處買東西,真的是很感激Q_Q

但是說要出去,也沒有錢出去玩>"<

這個月因為計畫的關係,所以只進來助教的錢Q_Q

然後又因為學分費,所以動用到之前存下來的錢Q_Q

所以,我現在是個窮鬼…買東西都是靠媽媽…好糟糕喔…

只能到不用錢的地方走走吧…

但是這週末也不行>"< 因為打算要回家,當然是可以找朋友出去,

可是下個星期要考試+報告,還是不敢出去走走…

只能再安份一個週末…下個星期再說說Q_Q

 

好累喔,什麼事情都拖到最後,拖到最後就什麼都不想做,

然後就炸掉了…討厭自己ING

 

打這篇的同時,肚子有點痛痛的感覺… 有種不好的預感=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