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說過最近不太想做實驗,尤其是目前手邊在做的東西,

至於為什麼不想做就不說了,只是自己的想法罷了…

 

在此聲明,我。沒。有。不。高。興。

雖然不管我在這邊說其他人看不看得到,還是想碎碎念一下…

我在被念的時候,除非我覺得是非常、極度不合理的事情,

我都是蠻虛心的在聽,(用"蠻虛心的"是,難免有不好的情緒)

但是近來我在被念的當下我自認為我可以用很平淡的心情去聽,

不會有什麼排斥、不悅或是其他比較不好的情緒,

但還是會被人說,我被念就會不高興!?

實在有種被冤枉的感覺…

我既不會回嘴,又不會有什麼大便臉,為什麼還讓人有這個印象?


我反而是因為這個不高興XDDDDDD

只能說,大概是因為通常被念的時候我會開始一直想,

要怎麼去改或是為什麼我會被念,開始想前因後果,或是解決的方法,

腦袋在想的時候臉部表情就會被我忽略,

很容易就會開始呆滯XDDDD然後就會不自覺的小臭臉= =+ (天生嘴角下垂>"<)

但是不至於到大便臉吧?

 

我也承認我最近很混,對於會遇到什麼說法也有一些心理準備…

只是被說"你一被念就會心情不好,我也不想念你…"這句話,

讓我心情十分不好XDDDDDDDD

當下我也沒有說,因為我覺得只會越描越黑,

搞不好我的心情不好還被誤認為是因為"被念"這件事…

這樣子我會更想吐血吧XDDDDD

不知道這樣說有沒有人懂呢?

 

說要開工,是晚了一點了啦,都過了上班時間了…

不過要來說一下的是,今天做的蛋餅還不錯>/////<

沒有焦掉>/////<又蠻好看的,讓人好有成就感啊…

只是高興的心情沒有持續多久…

出門前想到還沒有擦香水,想說去擦一下好了,

就在把香水放回櫃子的時候,不小心碰到旁邊的小貓><

然後就把小貓碰下來,摔破了 好傷心…

雖然用拼的是可以拼得蠻完整的,但是他壞了>"<

而且又不是到處可見的小貓…

DSC04924.JPG DSC04925.JPG 

是這隻啊啊啊啊…當初就是捨不得把他黏在固定的地方,

沒有想到卻害了他… 為他哀悼一下…

不知道miles可不可以幫我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