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了,一下子就七月了,一下子就過了五天了
(大概因為有兩天是假日,所以感覺過很快吧!)

中午本來想睡一下的,但是睡不太著@@

就來隨便記個事情吧。

再過不到兩個月,又是學生身份了,

雖然最近miles還是表示出不贊成的想法  (大哭)

星期天"終於"去玉清宮請安了,也求了一支籤,

因為總覺得最近心情很不定,整個人亂亂的,求了一個指示看看,

不過或許是我自己也講得不清不楚,恩主公給的籤還是看不太懂…

>>> 線上的解釋 <<<

主要是問說最近心神不寧怎麼辦,

所以大概可以參考這個解釋吧 >> 時運:時之將屆 君可忍之 且貴人陝 安心等之

不管怎麼樣,就慢慢做下去吧~

 

其實miles比我想得還要遠,想到很多以後的事情,

其實…很多時候我也不太想要面對>"<

雖然把事情丟給他去面對是很不好…

總覺得自己還沒有長大,還在小孩子的階段,完全不想去面對那些壓力,

不面對壓力,他也不會消失,而且有可能越來越大…


念書以後,收入大概我自己頂多打平吧,勉強可以存個一點點…

當然很多"有的沒的"的支出都要放掉,這個對我來說還好,

有句話說"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但是我覺得還好XD

反正,有多少錢,就有怎麼樣的生活方式,而且比起以前,我的物慾少蠻多的,

在MILES的提醒下,我的衝動購物行為也少了一些(不敢說完全沒有XD)

只是也很擔心,如果要和MILES走到下一個階段的話,

我等於是沒有辦法出多少力>"< 好糟糕的感覺>"<

可是要我不要念的話,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以不要再和我說,不要念了嗎?

雖然我也動搖了XD,但是這樣不就是一直在打擊我嗎!?

 

目前還是一直在躲起來的狀態下…

自從一開始被冷對待後,也不太想去很熱情的去面對其他同事,

不是說不理他們,只是不會很主動的去找,去問,只是淡淡的…

 

事情越堆越多,就會越來越不想做…

 

一下去就是至少四年五年,我也會很怕好嗎?

不然我就去找個工作,大不了就對不起講好的老師呆呆的去上班上一輩子好了

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才去念書的可以嗎!!!!!!

這個理由可以接受嗎!!!???

每次都是聽到不贊成的聲音,我也是很受傷的好嗎?

我就是不想面對這些,可以不要再問我一樣的問題好嗎?

 

好像有點太過激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