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那篇,重點都跑去"男朋友"那邊去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明明我只是說那是以前的一個原因,
結果就引得人家往那邊去想,
我想講得重點就不見了…
可能是我每次很容易離題,然後就會一篇文章講很多東西,
每個人看到的也不一樣,後來的討論也就往不一樣的地方走。

人和人之間真的很奇妙,
尤其是一個團體之間的互動,
不是說對誰好就好了,還要分清楚你在哪一邊。
不過我不是想講這個,也沒有興趣{#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是想講講上次說的那件事,
朋友之間也是會吃醋的,
其實不是很喜歡用“吃醋“這兩個字,
對他有種負面的印象,不過這樣講也蠻可愛的啦…


    人都是希望被重視的
所以當被朋友、家人、情人冷落時,心裡都是難過的,
尤其是自己重視的,付出許多的,
但是卻忘了一點,
當一個人在付出便開始期待有所回饋時,那只是做來讓自己難過罷了。
當然不是放大絕說,誰教你自己要做的,我又沒有要你做…
而是,既然要做,就甘願的做,
心裡有不甘願就不要做,人家也是感覺得出來的。
幫一次、兩次,對方沒有回應,那麼我想,或許他不值得你這樣做吧;
不過如果是幫倒忙,或是對方根本不知道、會錯意之類的,
那反而要稍稍檢討一下,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


主要是想討論第一個狀況,
如果我都對他那麼好,他怎麼還是一樣,甚至不領情?
只能說~頻率不對{#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真是不負責任的講法…
但是很多時候是這樣子啊~~~~~
很多時候,我的付出是人家不要的,不喜歡的,
好心忙了半天,對方不但不領情,還丟了一句“雞婆“{#emotions_dlg.emotion_045}  整個就是要爆炸了{#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回過頭來,也沒有好爆炸的啦,不過就是認清一個人罷了,
也沒有什麼大太的損失,而且對方的損失才大咧~
因為他失去了一個那麼好的朋友   (驕傲的咧)
我自己是這樣認為啦,或許是在安慰自己,
但是反過來想,對我好的人也不少,你對我那麼不好,
為什麼我放那些好友不理,拿熱臉貼冷屁股,
我把這些精力拿來對好朋友好還比較有用,而且感情也更好,
何必這樣和自己過不去,
更不用說為不值得的人花費的那些東西,
一次、兩次是我不知道,之後就你自己多保重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5}


說這些,不是說我是個冷血的人,或是我很計較,
大部分時間,我是不太計較這些的{#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除非是那種很機車的人,不然我是沒有什麼差:
而且我大多是對事不對人,這方面要讓我很不爽也有點難,
我媽也說我是生氣三分鐘的人{#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有些事情氣過就算了 哈


很多時候,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
一直往牛角尖鑽,
自己難過得要死,對方不但不知道,還玩得很高興,何必呢?
放下,談何容易,但是放下了,又是一片天空。{#emotions_dlg.emotion_043}

這個想法,套在男女之間,有時候極為實用{#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尤其是那些“我對你那麼好,為什你不領情/不接受/不理我/不愛我…?“的人,極為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