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算是不太會拿捏分寸的人吧~
又或者是我想太多,其實是很簡單的?
我真的不知道{#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上了大學or碩班後,
和人之間的安全距離有種變大的感覺…
其中的原因我還在想,
如果怪罪到家裡關係不好的話,好像有點牽拖{#emotions_dlg.emotion_014}
或許說是因為我大學是班對的原因~
那時候因為交了男朋友,沒有了其他朋友,
當下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久了,那種沒有朋友的情況,
真的不好受,尤其是男方朋友多,我沒有什麼班上的朋友,
連室友都和我不熟,實在是很糟糕,
所以對於很多事情,我選擇了看得很淡,
因為這樣看淡了,失去了,也不會那麼難過…

也不是說我沒有朋友,像小豪就是很好的朋友啊,
只是大學裡,我沒有要好的女性朋友,
於是我這那五年中,我漸漸不知道如何去和女性朋友相處。
女生比起男生來說,太不一樣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開始算是要好,
也不清楚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說心裡的話,
更不知道距離何時該收何時該放,
在這方面,我還比較像個小男生{#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對於我身邊的人,
我還是很真心的去對待,
因為這樣我才對得起我自己,
但是我本身不是個玩樂咖{#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所以身邊留不住人(XDrz)
有時候我就會開始很矛盾…

舉例來說好了,
我和A很好,但是A有她自己的朋友圈,是我不熟悉的,
當她被她的朋友圈拉走的時候,我就會開始吃醋{#emotions_dlg.emotion_016}
(這樣感覺我還停留在國中時期)
後來想想,她和她的朋友,一定是很要好的啊,
但是這也不會影響到我和A的感情,
我和A的感情是由我和A的互動所建立和影響的,
並不會因為她和別人好,就讓我們有所減少,
頂多是因為相對的互動減少了,所以感情變淡了,如此而且。

後來也因為學長的事情,
開始對人有所保留,很多事情都不敢講。
像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emotions_dlg.emotion_033}
一旦對人有所保留,距離感就會出現,
這就是難以拿捏的地方…
所以我現在算是有交朋友的障礙{#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或是說,和朋友交心的速度會比較慢。
希望我可以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再勇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