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逼我了嗎?
我知道我很混…

我知道我很混,
但是其中有很大一個原因是我很迷惘,
我不知道我現在要做什麼,
除了還要修課外,
實驗上我找不太到現在還要努力的方向。

或許是我不夠用力的想,
或許是我逃避太久,
但是我漸漸在找,
也有了一點方向。

但是,請再給我一點點時間,
我會做的,
再逼我也沒有用,
逼我只是讓我更不想去面對,
也只是讓我的心情更亂,
我需要時間好好想一想。

我不希望成為別人眼中不堪一擊的人,
但是面對壓力我還是沒有辦法那麼勇敢、堅強的面對,
或許我逃避了,
但是我知道是沒有用的,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對站起來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