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生日的時候收到妹妹超可愛的禮物,真的很喜歡,

那時候就有問她說有沒有喜歡什麼,我可以參考一下當她的生日禮物。


說實在的妹妹的喜好我還是抓不太到,

雖然在日本買的大叔她十分喜歡,但還是問一下比較好

她說她好像有一陣子沒有吃蛋糕、許願、吹蠟燭了,

而且一開始還說要指定要買海尼根造型的…

後來又說要聖誕夜驚魂裡的傑克。 (個人很喜歡這個動畫片)

nightmare-before-christmas.jpg 圖片網址

 

在這邊我要誠實的說,雖然我都有記得,但是一直沒有去找,一點行動都沒有

後來妹妹也沒有一直提,但是我早就打定主意要買蛋糕,只是一直沒有找店家。

想也知道苗栗沒有(其實是根本沒有去問XD)

直到星期六(7/17)從台北回來,晚上熊熊想到還沒有訂蛋糕

趕緊上網拍找。

 

第一家我覺得超棒,因為他都是把蛋糕切成圓弧狀,所以畫出來的頭會很立體,

加上看了他的相簿裡的作品也是蠻不錯的。  >>>相簿連結<<<

但是他的行事曆滿了…至少七月都滿了

所以當下就馬上找了其他家,

(沒有辦法啊,很晚了也不能打電話問可不可以插單)

在網拍上找的同時,看到一家有msn可以加,我就先加想說看看遇不遇得到…

就當我剛加完沒有多久,正在看還有沒有其他店家時,對方就丟我mns了

因為時間算是蠻急的(剩下不到一個禮拜,很多店家都說最好一個星期前預定)

所以有人回應就很緊張的問說他可不可以接單,把時間和要求都說了之後,

對方說只要我準時匯款,星期三就可以拿到蛋糕>///////<

整個好高興!!!!

順帶一提,我一加他msn,他也剛好上線XDDDD 整個很巧啊啊啊啊

讓我不禁想起秘密那本書…

還有侑子小姐說的,沒有偶然,一切都是必然的。  <--漫畫看太多

 

>>>這個是我後來訂到的店家pixnet網誌連結<<<

我和如菓都是用msn連絡的,和我連絡的好像就是做蛋糕的人--桃樂絲

(因為他剛剛和我說,他要去做蛋糕了)

對方態度很好,和他接洽下來我也覺得運氣很好可以找到桃樂絲和他買蛋糕;

因為我還沒有仔細看他的說明就問了一堆他寫在網頁上寫好的東西,

桃樂絲還是很親切的回答我,後來才說,我問的都在網頁上 (啊啊啊 好丟臉啊)

對於我的要求和問題也都很認真的說明。

本來我也想要訂第一家看到那種立體的蛋糕,

但是他是不建議,因為為了造型會把多餘的部分切掉,浪費食材又吃得少

所以後來還是選了平面畫圖的那種,

蛋糕體部分就私心的選了自己愛吃的巧克力口味,夾草莓和巧克力

現在就是期待明天收到蛋糕囉~~~~~

 

PS 剛剛收到如菓的訊息說蛋糕已經出貨了>////////<

而且還偷看了一下照片…實在是太厲害了!!!

放一下對照圖,有迷有很逆害(要用不標準口音來強調!)

Nightmare-Before-Christmas-nightmare-before-christmas-299416_300_448.jpg cats.jpg  

 

他說了兩次很難畫…真的很難,因為傑克身體又細,線條又多,

我覺得可以畫成這樣子,整個就是超強!!!!!

真的是太感謝太感謝如菓的老闆了!!!!!!

 

請期待下一篇實照和食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