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是件很有趣並且刺激的事情@@

 

原本小胖學長(負責接待的人)是不打算找我的,但是後來因為…所以我上星期六去接待了一天。

而且本來我那個週末要和miles下高雄,因為我很想去接待@@,

所以miles說沒有關係,就讓我去>////<

 

因為也不知道他們喜歡什麼,然後小胖又一直變來變去的@@

所以星期五下午和晚上也是整個亂七八糟,找了一大堆資訊,

結果小胖接完機回來一通電話說,星期六去玉市、龍山寺、故宮…

整個覺得星期五找成那樣真的好心酸啊

不過這樣的安排也比較簡單,也不會說坐車坐很久。

 

早上很早就起來,但是又習慣性的在床上滾來滾去…直到快要來不及才趕快出發,

去竹南(or頭份)接了佳憲後衝往清大,還是遲到了十分鐘XD

從星期五晚上就有點後悔為什麼要去接待>"< 之後在往台北的車上也是一直很緊張

真。的。很。緊。張。

到了飯店約的時間還沒有到,所以在大廳等,然後心情又更加的緊張…

因為他們住頂樓,只要一看到是頂樓下來的電梯就很緊張XDDDDD

其實緊張都是自己嚇自己,但是還是忍不住的緊張啊啊啊啊~~~~

後來終於看到了人!

 

老師看不出來是快七十的人= =+,當然他是有染頭髮啦,

但是他的皮膚和身材保持得很好!!看起來是個正經但是蠻有智慧的大叔。

整個就是緊張不知道該說什麼,一開始是帶他們去玉市:

不過因為太早了,所以商家也不多,就大約看了一下,

師母一直說她之前買的那個黑白小手環老師不喜歡,

老師覺得是國高中生戴的XDDDD不過不能說老師說錯喔XD

他們好像偏愛像念珠那樣的手環,一顆一顆的,

逛了一下就只有買一個玉手環給師母,師母是蠻高興的,

問老師說有沒有特別喜歡的,結果他居然說是雕刻@@

但是因為太重了不好帶,所以他說看看就好XDDDD

後來看到玉市對面是花市,他們也很有興趣,所以臨時決定也去花市看看,

不過大部分德國也有,只有一些是他們沒有看過的,

一路上就講一些看到的小東西,還買了黃金果給他們吃(也是我第一次吃XD)

然後因為我吃比較慢,他們又聽到我也是第一次吃,

還很熱情的說,慢慢吃沒有關係XD

 

大致走了半圈後就前往龍山寺,車上就介紹說龍山寺有很多神明啊,

還有有名的月老! 也說了一下紅線的傳說,

說到紅線的時候,他們也笑說他們之間的紅線大概有食指那麼粗吧師母很喜歡這個傳說~

後來到龍山寺也介紹了一下我們的"擲筊",

師母對這個紅線啊,筊的超有興趣,還想要幫她女兒求紅線XDDDD

後來還請小胖買了一個筊讓她帶回去XDDDD

到了算命街後,看到月老的軟陶手機吊飾也很高興的買了一個,

但是師母說她自己超級迷信的XDDD如果聽到不好的話,她會很擔心,所以就沒有去看看~

接著就是故宮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