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妹妹新剪的短髮,就是我之前一直想剪的那種,

雖然在更之前也有想要留長燙捲,但是現在這種熱度真的讓人不敢做這種想法…

看到妹妹剪成那樣子還蠻不錯的,也蠻想剪看看>////<


今天因為車子的事情沒有去上班,媽媽很興奮的說不然來整理房間吧!

結果就是把我房間東西整個搬空,現在後面小房間變成儲物間和我的衣物間

然後房間目前是空的@@,地板換上藺草紋的巧拼,

之後就會接手媽媽的大床吧~ 這樣子就不用兩個人擠小小單人床,

這樣就可以好好的睡大字形XDDDDD

不過很猶豫的就是倒底要不要用床架呢?

還是單純的用個床壂就好咧? 好猶豫喔>"<


下午妹妹來接我們去吃飯,突然想到,既然有空的話,就去剪個頭毛吧!

原本老闆還要我看髮型書,但是我就直接說我要剪得和她一樣(指妹妹)

原來我是自然捲@@,

所以這些年我羨慕別人自然捲羨慕的要死,都是白費了嗎

從國高中開始我就很羨慕有些人的自然捲,

雖然他們說自然捲常常會看起來毛毛的,

但是我總是覺得,大部分的自然捲都捲得好好看(很小的那種我不太喜歡)

所以以前也曾燙過,但是總是沒有遇到我喜歡的大捲~~~~

沒有想到這次去剪的時候,老闆說我是自然捲…

之前永涵說我的頭髮很容易變形是因為自然捲,我還想說應該是我頭髮軟,

但是這次老闆指出~我的自然捲是很大的弧,像我這次剪的長度只有一個弧,

所以會剛好不太會亂翹~

(但是晚上睡了一下就亂翹了 冏rz 可是手捲一下又好了@@ 好好玩XDDDD)

後來出來的髮型和妹妹其實差蠻多的,

我的有瀏海,而且沒有像她的倒V那麼明顯,

整個就是清純學生妹>///////< (這樣說自己真是不好意思XDDDD)

妹妹也是學生妹的頭,但是我覺得比我的再更有OL風,

我是根本沒有OL的感覺…

只能說就是走可愛路線… 和以前不太一樣就是了!


在剪頭毛的時候,媽媽要妹妹幫她的咖啡加個奶精,

之後妹妹把咖啡拿了起來… 說:我幫你喝一口... XD

兩個人在說笑的時候,老闆就說,好幸福的感覺…

當下的我就只是笑笑的說:是啊。

但是在心中有種感覺在成形…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呢!

可以很自在的和愛你及你愛的人平淡的相處,真的很幸福!

像昨晚問miles說,

像我們這樣子在彼此面前放屁都很free的,會不會沒有美感啊XD

他說:不會啊,而且這樣子才FREE啊。

不就是我很久之前PO的一個電影台詞嗎?

 >Meet Joe Black-帶領死神體驗人生<

Because there's nothing we don't know about each other and it's okay.
I mean the deeper, darkest secrets -- they don't matter.
it's like 
you know every inch of each other's souls --
and then you're free.

Free to love each other. Completely. Totally. No fear.

沒有想到居然會從miles的嘴裡說出有點類似的話…

(我印象中在很久之前有和他提過,但是昨天他是脫口說出的,

所以份外的有感覺>/////< 感動ing)


八月中有一個高中同學喜酒,八月初有學長入厝…

之前又至少兩個高中同學喜酒…雖然後面這兩個沒有很近啦,

但是一下子來個四包的感覺壓力真的有大@@

當然人家有喜事我也很高興~^^ 終身大事耶…沒有想到大家動作那麼快!

只是沒有太多心理準備一下來好幾個有點嚇到XDDDDD

但是還是很為你們祝福喔~^^ 要幸福喔~


接下來的週末會去吃個大餐~再來就是整理房間吧~~~~

話說今天去傢俱店的時候,看到一個蠻喜歡的化妝台>/////<

有可以旋轉的鏡子和小櫃>//////< 同系列的衣櫃也很棒@@

媽媽居然還說以後買房子的時候就可買這套啦…之類的…也想太遠了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