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擺不定XDDDDDD


還記得被通知我被逕行錄取的時候,我超級高興的,

高興不用去考試和面試= =+


後來想到這裡,就會很怕,我是真的想要念嗎?

是的,朋友們,我還在猶豫XDDD 有沒有很想扁我XDDDDDD

身邊的人的想法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像媽媽和miles就更重要,

他們也是擔心我,所以才會不是那麼贊成,

然後我自己也是有點猶豫猶豫的,很怕自己撐不下去orz

(哪有人還沒有開始就怕做不到的啦,這樣當然做不到啊= =+)


後來就很~擔心XDD的去抽個牌~http://chance.lab3.tw/tarot/show/13nx19px16px11nx14px/0xEE

但是我自己不會解自己的牌…完全不會XDDDDD

可能是因為是關乎自身吧,所以會有很多情緒在,很怕會解錯牌什麼的,

就丟給我弟XDDDDDD想說他也是用這副~


後來他給我的回應是~

死神(逆位) ─ 太陽(正位) ─ 高塔(正位) ─ 力量(逆位) ─ 節制(正位)

可能害怕或是抗拒這個改變,但是前途一片光明,需要打破現狀改變,但是改變的決心不堅定,需要多與他人溝通交流

其實就是照順序,和基本的牌義解XDDDD

但是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前途有沒有一片光明我是不知啦,但是真的會害怕,有點抗拒~

後來和人聊過,也寫了一大堆有關這個的文章,

很多時候,在和人聊天,或是寫文章的時候,

因為會一直思考,又加上刺激,往往會出現很多想法,

現在還是有點懷疑,但是差不多是確定了,

只是覺得,又要回到那個米蟲的狀態…

真是對不起爸爸媽媽,讓他們年紀那麼大了還要讓我上學…

希望以後至少可以少拿一些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