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到媽媽買回來的大香,這次就介紹她!

就是我目前的愛香之一--Miss Dior Chérie  Blooming Bouquet (EDT)

01001870004992.jpg

Miss Dior Chérie有好幾種,我用的這個是2008年特別為亞洲女性設計的,
(不確定是不是只有亞洲地區才有)

這款是Miss Dior Chérie  Blooming Bouquet-中文翻成 花漾


味道十分簡單~被學長說是小女生擦的

前:柑橘

中:牡丹

後:白麝香


對我來說,前味通常都是酒精味,沒有辦法,對化學味有點敏感…

柑橘味會有點點涼,但也沒有橘子皮嗆人的感覺,相對的清爽,

因為時間不長,味道相對的比中後味淡,擦的時候通常會自動把前味忽略過去

大約半個小時到一小時就會進到中味了。


中味就是很溫暖的花香,輕輕柔柔甜甜暖暖的,

就像在用花舖成的床上睡覺滾來滾去的舒適感,

我就是愛上這個甜美的味道,沒有錯,就是甜美的感覺,

雖然本人應該是不太會讓人有甜美的印象,但是這個香水的甜美讓我不由自主的上癮,

第一天擦過以後就覺得,我以後每天都要擦!一天沒有把她穿在身上就會有點不對勁

不管在做實驗還是休息時,聞到身上飄來淡淡的香味心情就會很好,

就連假日沒有出門也會想噴一些在身上,整個就是呈現中毒上癮的狀態…

甜美之外,又有點點任性的感覺,不是讓人討厭的任性,是種可愛的任性…

香水實在是很難形容,就是一個感覺!

 

至於後味嘛~~~我分不出來…也是很喜歡就對了XD

為了寫這篇,後來仔細注意了一下,我最愛的是後味!(現在才發現@@)

後味的白麝香更舒服~不知道是白麝香本身就是這種味道,還是和中味的牡丹合在一起,

有種很溫暖舒適的感覺,好像是躺在雲上一樣,飄飄然大概就是這種味道吧!


這罐是EDT,就是淡香水,所以有人說味道不夠持久,

但是對我來說還好耶~可能是因為我體溫比較低,加上都是在中央空調下,

而且我都噴蠻多的,(希望身邊的人不會太介意 orz)

所以早上八點多可以維持到下午五點下班後還有三四成的味道在,

目前用了兩個禮拜左右,越來越愛她了

有想過要不要再買個一瓶,但是又想到自己見異思遷、喜新厭舊…的個性
(必須強調這個是對物不是對人XD)

還是慢慢來,畢竟還有那麼多的香水沒有聞過,世界那麼大XD,多聞多看再決定也不遲XD

而且媽媽買的是100ml的,可以用很久…

 

就是這個花漾正式帶我進入香水的世界,進入一個不歸路orz

而且是第一天就上癮,兩個禮拜就敗了第二罐香水

她的味道真的很可愛誘人,不會讓人有戒心的甜美任性,讓我甘願深深的淪陷…

威力實在是太強大了,不可小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