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說下次不敢了,但是如果類似的情況出現了,

真的就不會這樣了嗎?

我常出現這種狀況,至少這次寫下來,提醒自己!

 

因為我一直拖的關係,所以拖到學期結束才口試,

借教室的時候被小姐罵 orz,約時間的時候很緊迫,

現在論文還差點不能準時交>"<

 

之前論文規定的時間是2/2,就是過完年假的那個星期一@@

也就是那個星期一要上傳完論文,還要交出裝訂本,

但是對我來說,是有困難的,

主要是那個審定書在老師手上,如果沒有拿到的話,論文是沒有辦法印交的>"<

但是我星期三才口試完,拖到今天論文還沒有改好,

其實一直在掙扎要不要交申請書出去延到下個學期再畢業@@

但是這樣的話,實在很花錢…

 

今天早上很早起來,就趕緊連絡有沒有可以在過年的時候幫我印論文的店家,

連苗栗都找了XD,但是好像都不太行,

後來看了一下信箱,發現學校後來把時間延到2/15,也就是說~~~

我不用那麼趕了!

只要在放假的時候,趕緊把論文改完,寄給老師,

如果大致上沒有問題的話,就可又放完假後回去和老師拿"聖旨"

就可以送印和跑"大地遊戲"了~~~~orz

 

所以,這次算是真的運氣好,學校在最後一天說可以延期@@

不然我真的可能會跑去和老師說,我要去申請延後orz

這樣實在很糟糕>"<

不能再有下次了@@

 

不過這也算是放了不少的心啦~~~~~

老師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