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晚點再補~到時候前後比較來對照~

雖然房間沒有說多大多漂亮,但是只要是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啦,

或許大多人會有自己的房間,頂多和兄弟or姊妹一起,

但是我自從搬到現在住的地方以後,就是和我媽一個房間,

所以情況就是,我弟和我妹各自有自己的房間,但是我從很久以前就沒有了…

感覺在青少年該有自己的空間的時候,我都沒有自己的房間~

 

但是現在,終於有自己的房間啦!

雖然是最小的那一間,而且形狀很奇怪XD (沒有辦法,我家是梯形的)

但是有一個不錯大的對外窗,view是沒有多好啦,但是有窗就好XD

還因為天花板上的樑,所以有一面牆上都是櫃子,置物空間很多~

所以我的娃娃和一大堆雜物都有新家啦~^^ (我的雜物真的很多XD)

真的很興奮~畢竟這是我十年來終於有了自己的房間了\(^0^)/

 

一直在想要怎麼用,怎麼佈置…

因為房間形狀很奇怪的關係,所以書桌和衣櫃的擺放也不好放,整個空間利用很奇特XD,

但是因為很多置物空間是內陷的,所以還ok啦~

可是可以自己佈置自己的房間,實在是一件讓我很興奮的事情呢!

 

或許有人覺得這樣很奇怪,但是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有一些一般人想像不到的經驗,

或許覺得我是很怪or某些個性很不好的人,

我不想把我的不好歸究於我所經歷過的事情,但似乎就是如此,

每個人不都是因為他的過去,而成為他現在的樣子嗎?

我其實在某種程度上,算是蠻佩服我自己的@@

可以好好的成為現在這樣的一個人。

而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因為我好愛在我身邊的家人和朋友,沒有你們,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