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約了PTT上的網友去看房子

先說說剛開始的感覺好了
一寄信過去對方也是很快的回應 
聊天的感覺也很不錯
加上對方是兩個台大的女生~^^ 感覺以後也有個照應
看他給的相簿感覺說 ㄟ 廁所很乾淨 房間也不賴的樣子
但是 實際上還是要去看看整個的感覺才能確定囉

原本以為是在捷運站附近 沒有想到走了快10分鐘
路上不是很熱鬧 所以如果晚上的話會有點怕怕的
到了那邊之後 如預想中是舊舊的公寓 (其實都這樣啦)
參觀了一下 發現@@ 我是最可憐的一個 XD
以大小來看的話 我那間是最小的 其中一間居然將近我的兩倍大@@
應該是說 那間公寓本身的格局怪怪的吧
舊公寓後來再隔都會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那間房間 我媽說很不好
因為小就算了 (其實大小對我來說沒有差 一樣都會被我弄得很亂 )
天花板特別低@@ 就只有我那間房間有加一層比較低的天花板
然後格局更怪 XD
有可能是我那間原本是倉庫之類的吧
我房間門打開居然是爐灶 orz
所以媽媽很反對

還有一個原因是媽媽覺得房租不太合理
因為明明我的房間最差最小 為什麼價錢幾乎是一樣的

當時的場面還頗尷尬的@@
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人家還因為我推掉很多未來的房客 真的很抱歉 >"<

有點不知道下一次還要不要帶媽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