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就連BBS的個人版也很少寫
大部分都是最近會用到的資訊阿 或是覺得想留起來的東西
可能因為考上了 堅持很久的目標算是達成了 所以整個人放鬆了起來吧

其實 每件事情的結束 往往都代表另一件事情的開始
比如說好不容易考完了
接著來的就是 找教授 找房子 報到 註冊 把畢業證書領到
一些隨之而來的瑣瑣碎碎的事情 也不是很輕鬆了

光是找教授就找到 很怨恨為什麼要唸化學系 XD
為什麼要搶的那麼凶 真的都是因為有興趣才想要跟那個老師嗎?
光是這個議題 就可以引起一大串的東西
是永遠都吵不完的

房子的事情也是煩了很久
和學妹一起去看的第一間房子
其實 就地點和便利性來說 真的很方便
出了門 直直走 就可以到化學系館咧@@
這樣的地點 真的是很誘人
但是看到隔的滿滿的一層公寓
其實也是變相的女子宿舍阿 雖然說 如果之後找到的是獨立套房 也是一樣
但是整個感覺比獨立套房還要糟糕
雖然說房東人很好 很親切 對於房客的身分和要求也不低
可以說是素質不錯的一個房子
可是看到很舊的房間 有兩間木板隔間的雅房
總共五個雅房共用一個衛浴設備 整個讓我卻歩
我當初想要找套房就是擔心衛生的問題
雖然我很懶 但是還是有一定的限度
每個人的習慣不同 標準也不一樣
住套房至少可以避免掉這樣的問題
所以雖然那間房間很誘人 而且有認識的人同住一層
但是還是讓我猶豫了 想到自已有猶豫的心情 就先說不

昨天很幸運的遇到一個雅房分租的
雖然是雅房啦 但是至少是一般的公寓 不是硬隔出好幾間的那種
是兩個台大的女生~^^ 至少以後很多事情都可以請教 XD
另外也要考慮到豬寶的問題 大家都有男朋友的話 就比較好說話了~
而且房子感覺很新@@ 好心動 XD
就等星期二下午和媽媽去看看 如果OK的話 就先定下來了
畢竟5500的價錢其實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只是房間好像不是很大的樣子 XD
到時候再看看 看媽媽有沒有看到我沒有注意到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