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信片明信片~~~~~(這個人真的是太狂熱了= =+++)

昨天寄了一張到大陸,又有一張明信片到泰國啦~~~~

所以剛剛又申請了一個地址~又是Netherlands的,

不過當然是不同的人囉~回去來寫明信片…

現在開始擔心存貨不太夠啊>"<

收到郵票了~1000元的郵票看起來也沒有很多耶@@

看起來像是去收購人家不要的本子,然後就拿出來賣,

如果是愛郵票的人,看到會心痛吧>"<

不過如果我好好的用,也算是沒有辜負郵票的生命吧XDDDDD

希望收到我明信片的人也好好收著我的郵票!

 

目前正在準備要做紀念的相片冊~

終於找到可以固定相片的那個相片角貼!

不過目前找到最便宜好像是三個到兩個一塊

一張相片至少要兩個,算是來好像是還好,

但是我要整理的又不只是相片@@ 還有票根啊,什麼的,實在很難找到一個好的本子,

雖然目前是打算用a4的活頁本來整理啦~~但是又覺得不是一個固定的本子好像怪怪的…

真的好難整理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重點在於,找不到合適的本子,市面上的通常都是筆記本,

日記本也都小小的,沒有那種大本,可以讓我貼相片的>"<

 

看了浴血任務…>"<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如果喜歡看打打殺殺、斷手斷腳、噴血的人大概會很喜歡吧,

布魯斯威利和阿諾才出來一下下而已…那個叫客串,不是演員= =+

還好是星期一的特價票,不然我會很吐血>"<

 

這次肚子還是很痛…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身體還是不夠健康吧…

 

上個星期去腳底按摩~大部分都只是痛痛的,

但是對應到胰臟的地方有好多顆粒…師傅說飲食要正常,不要吃太快,

所以要慢食!!

 

計畫九月中要辦高中同學會了!

和純討論以後,決定這次走很free的路線…

其實就是…不再凹人了…

之前打電話找人的時候,遇到不來的都會凹一下,看可不可以多來幾個…

但是現在想想,如果真的凹來了,來的人不見得來得很高興,

打電話的人也會很累吧,又沒有賺錢XDDDDD

所以之後通知就是來與不來和再確定~不來的就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