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出車禍了 0rz…是上個星期二(6/9)的事情。

原因是因為…開車的時候,以為自己很厲害,彎腰去拿東西,然後就撞到路邊的燈柱,

車子凹了一個洞,因為修要蠻多錢的,比車子目前的市價還貴,所以就直接報廢不修了,

所以,我等於是把家裡的車子給撞到不能開了0rz…

(點進來有車子撞壞的照片…請慎入…)

 

所以,開車要小心啊,

東西掉了、倒了,把車停到路邊再撿就好了,不要想說彎下去撿一下沒有關係,關係很大= =+

後來想想,其實我算是運氣好的…

只是撞到路邊的燈柱,沒有撞到其他車子,沒有害到其他人,

自己也沒有什麼大礙,看起來最嚴重的就是左膝蓋的瘀青,到現在都還沒有消,很大一片;

較大的外傷是在下巴,應該是撞到方向盤,臉膧了一個星期吧,頭也不太舒服了好幾天,

目前外偒也都瘉合了,就剩一些腫起來和瘀青的地方要按摩和熱敷,其他也沒有什麼問題了。

 

記得當時其實會這麼大意是因為那天飲料倒了兩三次,但是之前撿的時候都還ok,

但是最後一次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0rz,

可是後來想想,也許是幸好撞到燈柱,真的…總比去撞到其他人來得好,或是衝到山下去= =+

因為有帶安全帶,加上不是很快很快,所以只是撞到和擦傷。

撞到的當下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只覺得:怎麼了!?

也因為撞擊的力量,所以整個人很不舒服,呼吸困難,整個恍神中,

然後就是驚嚇…因為人沒有什麼大問題,所以就趕緊到車外,打電話給媽媽…

其實很不想打,畢竟讓她擔心了,但是還是要講…

好險我還知道我在哪裡…後來在講電話的時候,救護車也來了…

可能是經過的車輛幫忙報的警吧?也不清楚。

上救護車後就像電視裡演的一樣,他們會和醫院連絡啊什麼的,

不過因為我是清醒的,也可以自己走,所以沒有躺在床上和坐輪椅,

進去之後就開始登記啊,問診、量血壓…等了一段時間才去照X光,

看了一下,雖然有撞到,但是片子上都沒有什麼問題,就被叫去處理傷口,

在醫院裡等的時候,整個人是茫茫的,只是在想,怎麼會撞到?我怎麼過來的?

整件事就很虛幻,是不會像別人說的好像在旁邊看著自己,但是會覺得看到的東西好像是在夢裡,

畫面很不真實,好像在哪裡看過,又好像是從別人的身體裡看出去…

聽說我整個人一直在抖,但是我是沒有感覺到…只是覺得很不像是真的,

就像別人說的:這一切來得太快。

我想,我看起來應該就是呆呆的,恍神恍神的吧@@,沒有什麼表情,

醫生問診時很清醒,但是就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一問一答,腦袋也不太能思考。

 

檢查的結果就是外傷和瘀青,頭部就是要觀察,多休息。

 

後來媽媽很緊張的找到我,也拿了藥要回家,

直到坐到車上以後,整個人放鬆下來,才哭出來,讓大家擔心了。

之後先去看一下車子要不要修,因為估價的結果比車子的市價還高,所以就不修了;

接著去拜拜,爸媽說,車上有掛恩主公的平安符,要去報告一下,雖然車子壞了但是人平安,謝謝祂,

同時也拿了艾草回家去淨身,之後又繞回去照車子,看我把他怎麼了@@

影像030.jpg 

影像033.jpg 

影像035.jpg 

那時候是副駕那邊去撞到,也是因為這樣人沒有大礙,

但是我的電腦就壞了0rz,但是還可以開機喔XD

只是屁股那邊變形了,電池放不進去,但是可以開機打電動、備份資料,超強的啦!

影像036.jpg 

散熱孔裂了

影像037.jpg 

鍵盤也凸起來了

雖然撞到有點點變形,但是電腦還可以正常的使用XD…只是電路有點怪怪的,所以hp蠻耐操的(誤)

 

總之,就是開車要小心…

然後每個人都會問說,怎麼撞的= =+,然後聽到原因以後就會說,這樣很危險啊,以後不要這樣啦,之類的…

一次兩次還好,聽多了真的會有點想翻桌 0rz,我都撞了,我還會不知道嗎?

除了現在不太敢開車的陰影外,還要再加深我的壓力嗎= =+

 

不過後來媽媽開玩笑的說,妳之前不是很想買車嗎?現在就可以去挑啦~

而且我之前也想說,我的hp三年保固過了,是還夠用啦,但是可以開始看看,

哪一天有閒錢就可以換臺新的…

結果…看來這兩樣還真的要換了 0rz

而且今天才發現,我把跑鞋放在車上,但是那天看車的時候忘記拿下來…

所以我還多了一樣東西要買 0rz,這算是破財消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