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上個星期日啦~

其實也沒有什麼慶祝,連個拿到手裡的生日禮物都沒有XDDDDD

29號去csi展,下午妹妹放棄去看那個攝影展,

所以後來就一起去劍潭站附近的一家桌遊店逛逛,

原本以為場地要錢,後來店員也沒有收,大概不用吧…

就在那邊玩了"富饒之城",極心機的遊戲

那些職業實在是太可惡了!!但是也好刺激

每次都要去猜想別人會拿什麼,實在是很好玩!

後來就和妹妹一起敗了中文版的,後來買卡套的時候店員居然給錯尺寸…

只好再想辦法去找卡套了>"<

 

玩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把弟弟送回去打卡XDDDDD

就往公館出發,在省錢版上看到有勃肯的特賣,

雖然只有九or八折,但是想說至少有打折= =+,帶MILES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在那邊也是耗掉一個小時…買了一雙基本款;

是沒有之前在新竹看到的那雙零碼鞋好看,但是基本款簡簡單單的也不錯。

在這邊把妹妹的朋友放下來。

 

後來就在猶豫要不要在台北吃飯再回家~

原本是要去新平價讓妹妹吃吃看好吃的酥皮濃湯,

但是大坪林那邊根本就不能停車= =+,想說沒有位置的話,

乾脆回苗栗再吃好了,反正大家似乎沒有很餓的樣子~

開到另一邊的時候妹妹看到GOGO派說想吃,

繞去家樂福的路上看到了10元/時的停車場,就在這邊吃了吧!

GOGO派是PIZZA和義大利麵吃到飽的,會一直有人拿PIZZA問你要不要吃,

服務是不錯,但是東西好像沒有一年多以前好吃了~整體還OK

但是我以前很喜歡吃的一個小甜品沒有了,蠻失望的說…

 

因為星期六天氣不太好,整天都在下雨,高速公路上的車真的少,

所以一路順暢的一個小時就回到家了,

這一天很奇怪的疲倦,來回的車都是MILES在開,在市區是弟弟開~

而且一路上都在睡XDDDD真的是辛苦MILES了

回到家不到九點吧,但是就在我種菜的時候,

MILES就掛在床上,還說夢話

沒有辦法,他來回也是開了快三個小時的車。

上個星期不知為什麼一直很累,然後星期六又早起去看csi,

所以我就說了星期天(也就是生日)我要睡到自然醒!!!

 

星期天果真睡得很晚,整個就是心情大好!

本來媽媽想找我去台中看電影逛街,但是每個禮拜都看電影實在是受不了= =+

後來就折衷一下,大家去新竹,我和miles去sasa,媽和妹去看電影XD

之前收到sasa香水奧斯卡的dm,看了好幾個香水的香調想說可能會喜歡,

但是到了那邊,聞了好幾款都不對味,

有幾款是還不錯,但是沒有"就是他了!"的感覺,

反倒是光韻,之前不太喜歡他的感覺,但是那天去聞卻讓我有種喜歡的想法,

大概是因為粉戀蘋果,漸漸比較可以接受甜甜的香味,

而以前覺得還不錯的玫瑰調,則是因為不太喜歡某些香水中出現的酸味而卻步,

看來喜歡的味道真的會改變呢!天氣的冷熱也會有影響。

但是我對Flower by Kenzo的熱愛是不會變的!!
(只是天氣比較熱的話真的不太適合)

 

中午沒有吃,所以去吃了車站附近好吃的肉羹飯>//////<

記得大學的時候好像是45,吃到現在都漲到55了,

店面也是從一間到現在三間的寬度,點餐還電腦化,

真的是越做越大哩!

接著是麥當當附近的好吃雞蛋糕,一個5元,像花一樣的形狀,

很簡單,但是超好吃,這幾次去新竹車站附近都會去報到,

後來媽媽四點要過來車站附近時,想說再去買個幾個給她們吃,

結果收攤了!!生意真的太好了啦,還好有早點去買,有吃到幾個,

不然真的是飲恨啊啊啊啊啊~

 

晚餐訂了吉安諾,好久沒有吃了,沒有想到居然又給我漲回來= =+

難得妹妹沒有大肆的批評,還給了不錯的分數,

那天的紅薯沙拉真的超好吃!!還有海鮮盅;

但是我對自己點的香辣牛排蠻失望的,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這就是我的生日啦~

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和愛我及我愛的人一起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