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看了一下前一篇,還蠻…沒有條理的XD

沒有辦法,雖然是一兩個星期前的事情,印象應該也要很深刻,

但是有些順序上總是不是非常確定,所以就是東記一點,西記一點的…

 

 

4/20就是一直被困在床上,躺到非常不舒服,

是有因為減痛麻醉的關係,還是有機會可以趁機休息,

記得到了晚上因為大家都累了,也想說,老公上去個人房,至少可以睡個沙發or我的病床,

不用坐在硬硬的椅子上閉目養神,所以就說打了麻藥,我也很想睡,就趕他上去洗澡睡覺,

說真的,到4/20晚上,至少痛了半天,麻藥生效之後,大概就是想睡覺…

因為終於舒服了一點,所以就會開始想睡覺,也沒有辦法顧到其他人,

所以那時候就趕了老公去睡,

後來到了半夜有次醒來,看到旁邊沒有人,心裡還是有點慌,

一個人總是會有點緊張的…

但是又想到老公一個人這樣陪我,也真的很累,如果他沒有下來的話,

應該是在樓上有好好休息吧…

後來聽他說才知道,他其實有下來過,只是剛好我在睡覺,所以他又上去了,算是錯開…

 

這兩天其實醫生都沒有過來,詢問護士的結果是,她們都會和醫生報告,

醫生也都會看我的宮縮紀錄和其他記錄的,只是沒有過來病床這邊而已,

晚上醫生有經過待產室,也知道我有破水了,但是看到我還是只開了一指= =+

也是說,最快也是明天(21)下午,早上也是不太可能啦~

他是和護士說,沒有關係,他不想太過刻意的催生,就再觀察看看~

 

破水的事情有和苗栗家裡人說,媽媽大概以為破水之後就會比較快了,

(其實我印象中護士好像也有這樣說,破水之後好像會刺激讓開得更快之類的…)

所以他們21就搭車下來了~

不過他們到的時候,好像還是一指吧XD

不然就是兩指左右…

老公還說,沒有想到我的子宮頸這麼勇健,不開就是不開…

 

在之前的產檢中,醫生一直都沒有問過我想怎麼生,

頂多有提到,要控制體重,不然寶寶太大了會很難產,有可能肩難產之類的,

都沒有問過我有沒有想要剖腹之類的,

所以我原本也是在想,醫生大概也是比較希望可以自然就自然吧~

雖然之前媽媽帶我去算過,我的肚子至少要挨一刀,所以她也蠻希望我乾脆這一次就剖,

剛好可以避開這一刀,

只是我是在想,原本就打算不只生一個,至少會有第二個,

所以也不急於第一胎就剖,而且也看了一些文章說自然產對媽媽寶寶都有一些好處,

加上也可以快點複原,雖然對會陰可能要剪和複原這些事情有點怕怕,

但還是想說,就先看看可不可以自然吧,

算是看醫生怎麼下決定,能自然的話就儘量囉~

 

大概到了21的下午-晚上左右

一直也知道陣痛的時候會很痛,沒有想到到後面真的是痛到…

或許如果再痛下去,也可能有更痛的程度,

但是痛加上痠,真的是很恐怖,而且越到後面,麻藥也不能完全把痛給蓋過去了,

醫院的規定是打了一小時後才能再打下一針,

加上等藥生效的5分鐘,到後來有時候藥效只有40-50分鐘,中間的10幾分鐘就真的很恐怖…

而且那個時候,護士也說,寶寶的頭有下降一些,但是頂多開到3公分左右…不開就是不開Q_Q

最後來也是因為一直下床不方便,護士還幫忙插了尿管,真的就是被綁在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