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似乎有點太謙虛了

因為就連miles都說我有瘦!!

每天相處的人都有感覺到,代表有一定的差異吧!?

真是讓人太高興了

之前有一篇原本要每天記錄有沒有做運動和做什麼,

但是有時候會忘記,後來就索性直接在月曆上蓋章了。

head04_c.gif  

五月中生理期的關係停了快兩個禮拜,但是月底幾乎每天都有動個半小時以上,

加上kinect的型可塑裡的有氧和肌力運動強度還蠻不錯的,

剛開始做的時候,每天都覺得屁屁好痠或是大腿好痠,

但是流汗的感覺真的很棒,好像真的有在消耗的樣子。

 

除了運動之外,一直想要把作息調好一點,

但是因為個人實在是太會摸了…所以還是會拖到一點多才睡,

不過也是會儘量在12點以前睡覺,在假日也不會因為放假就亂了作息。

作息正常才可以讓新陳代謝維持好喔,不然新陳代謝慢的話,

瘦得也會慢呢。

 

吃的方面倒是覺得改變不大,

不過因為之前生理不順和皮膚不好的關係,中醫有叮嚀寒冷的東西不可以吃,

這方面算是有忌口,也不太敢吃冰,之前偷偷破戒一兩次,馬上就覺得不舒服,

所以就連吃也只敢吃個一兩口有吃就好了

最近油炸的東西也少碰了…也不是說不吃,

偶爾因為吃太清淡還是會突然想吃個薯條,只是平常倒也不會想吃這類東西,

不過吃的量是有比以前少一些。

晚上是因為我大約九點多到十點開始運動,吃太多的話會肚子不舒服,

目前也習慣不要吃太撐,上課要坐著,太撐也是很難受的。

所以一陣子下來,食量自然就不會像以前那樣大了,

但是該吃的還是會吃,想吃的甜點和飲料我還是會碰

沒有辦法,我太愛吃蛋糕和茶類了,但是如果吃比較多的話,

之後幾餐就會乖一點,不要吃太多。

 

運動半個月,吃的方面沒有什麼大改變,雖然量體重沒有改變啦…

(這個很多人和資料都可以說明剛開始運動減肥是不會掉體重的,

甚至有些人的體重可能還會上升,因為肌肉的密度比脂肪高很多)

不過穿衣服的時候真的變得很明顯!!

原本同樣一件褲子穿起來,原本擠出來的肉都不見了!!

這個可是大事件哩XDDDDDDD

至於衣服嘛,以前買的M號衣服是還不能穿啦,

但是L號的衣服可以穿了,有些緊緊的衣服也鬆下來啦~~~~

真是讓人感覺想要轉圈圈咧~~~~~~

就連手臂也有緊實的感覺,真的是感~~~~~動~~~~~~

 

這些改變是運動兩個禮拜後才有比較明顯的變化,

剛開始是真的有點喪氣,不過也是因為要出去玩(動力很重要!)

所以硬是每天做,現在了有一點點成果,信心馬上大增,

而且也養成習慣,休息一天會有種怪怪的感覺…第二天馬上又努力做~

體力也比較好了,型可塑這樣操下來,某一天做鄭大媽的有氧,

到了後面15分鐘才開始累,開始流汗…真的有點嚇到,才感到自己身體的改變。

體力的改善是令人高興的,有種變健康的感覺!

我要謝謝型可塑,謝謝弟弟買了KINECT XDDDDDDD

 

這兩天量體重,和開始運動前並沒有差很多,大約一公斤左右吧@@

這個我還蠻可以理解的,但是我不能理解的是…

為什麼我的體脂沒有降= =+…內臟脂肪沒有降就算了,

體脂沒有降這件事有點不太高興XD

後來想想算了,反正我不是用激烈的手法,而是用運動的方式瘦下來,

該吃的也有吃,不會讓身體餓到,

再多給他一些時間吧!!

 

我還會再加油的!!

head04_b.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我的生活大小事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