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說過,在過年前和過年那一陣子,我的好朋友已經連續兩次都是相隔兩個月才來一次,

對於我來說,這樣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我平常壓力大一點也不過是將近40天來,那兩次居然兩個月才來,

實在是很奇怪,而且都痛到無以復加= =+

 

自己的身體應該是自己最清楚,連續兩次這樣不正常自己也覺得毛毛的,

而且痛成那樣子,感覺就是很不正常,

想說就去看個中醫好了,(現在想想也不知道沒有想到要去看西醫)

中醫沒有說太多,只說我的身體太累,壓力太大,

只說了一些不要吃太寒涼的東西,不要吃炸的,要正常作息…

當然就盡量照作囉>"<

 

吃了一個月的中藥後,好朋友正常的來了,除了還是痛得要死之外,其餘還蠻正常的,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身體還是不太好,畢竟好朋友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取悅的= =+

準時是準時,主要還是很痛,又不是非常順,

所以還是調理當中吧…

不過他這次準時來我真的有鬆口氣的感覺…

至少覺得有進步了,但是還是要再觀察中吧…

 

每次去拿的中藥藥方都不太一樣,

味道也不太一樣,所以比較不會像以前去拿減肥中藥一樣一兩個月就吃到怕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