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幾個星期了…

但是一直都沒有辦法打起精神…

可能因為過完年後一場很不舒服的感冒(沒有一般症狀,反而一直漲氣= =+)

接著又一直沒有什麼開學的感覺,

很不想上課,更不想去實驗室…

 

我也承認我有幾天是沒有課該去實驗室,但是卻蹺班沒有去…

還繞過課…

這些都很不好我知道!

但是這幾個禮拜以來,不知道是怎麼了,心情一直很煩悶,

我也曾被警告過我這樣因為心情影響課業工作表現的行為很不可取,

也會讓人對我的印象極差,

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讓我自己振作起來,

就只有在上課的那幾個小時,我是覺得自己是比較快樂的,

因為我可以得到東西,讓我自己更好一點,

但是其他時間,我只覺得自己好糟糕,又懶又不上進,

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好像躲起來就可以不用面對,

好像躲起來事情就可以好轉…

真的是這樣嗎?

明明很清楚不是這樣的…

 

我知道我很糟糕,也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總不能每次一來個低潮期就來個自閉期…

我還是需要時間,來克服這樣的狀態,

希能每次把自己拉起來的時間,可以越來越短,

低潮的時間,可以越來越不明顯… 

我只是需要再多一點關心而已…

我,可以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