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純純在線上聊天,

她問到我BLOG上那篇"大哭"是怎麼回事…

其實就是實驗做不出來

不是說新實驗做不出來,這個我很可以接受,

畢竟有可能是差一點點所以做不出來,可能是我不熟所以做不出來,

可能是…所以做不出來…

但是這個實驗是舊實驗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不是一模模一樣樣,但是我之前做過很類似的,學長也做過蠻多次;

但是我的結果就是整個大失望…

目前我還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錯,所以很受挫,

還被說了一句,誰叫你第一次就下了那麼大量…

反正就是心情很悶,也悶蠻久了,

然後就會越來越不想做實驗,

也會擔心自己,這樣就受到嚴重打擊,以後回去念書怎麼辦?

以後不會更輕鬆耶~~~~

 

純純的一句 "你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讓我開始想,真的嗎?

我倒是覺得自己常常眼高手低XDDDD

常常訂個很高的目標,然後看著他,也沒有很認真的去做@@

 

但是純純說的,我後來想想,好像也是有這麼一回事,

有時候對於一些簡單的東西,就會覺得沒有做好很糟糕@@

然後就會....鑽牛角尖XDDDDDD

有時候又因為偷吃步,結果又很糟糕...

然後就會覺得,怎麼這樣的東西都做不好....就開始很不好的循環.....

因為簡單,所以覺得,這樣都做不好,然後就會自我感覺極差= =+

 

這兩種情形應該要好好的MIX再分開,

對於目標,如果訂太高,也不要因為做不到而不去做,而是儘量的去做,

對於簡單的東西,好好的去做,不要偷懶,一步一步的去做,

結果怎麼樣又是一回事。

 

記得一句話,

遇到問題,可以解決的,想辦法解決;

沒有辦法解決的,去煩惱也沒有用。

 

後來有點放棄的刻意不去想這些,

星期五把所有東西洗掉(這樣其實不太好XD)

把瓶子也洗乾淨,HOOD稍稍整理一下,收工回家;

週末下去高雄玩了一趟

(其實原本耍懶不太想去的,後來想說,下去換個心情也不錯)

讓自己不去想這樣實驗的東西,放空一下,

用新的心情來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