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我家客廳有傳播妹耶!!!

而且身材不錯,妝有點濃~大致上還算好看= =+

(這些好像不是重點後?)

雖然爸爸喜歡和朋友一起飲酒作樂,但是在我看來他們的酒品都不好~

就是會很瘋,大吼大叫,和你裝熟,擺大哥‧‧‧


其實小時候我並不排斥和爸媽的朋友一起吃飯,喝點小酒(當然那時候我沒有喝XD,這點爸媽很堅持)

但是那時候他們喝酒並不會像現在那麼瘋,就算喝醉了,也是乖乖各自回家…

或許是因為現在沒有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沒有"大人"管,

又或者是不同的朋友,因為目前的這些朋友,所以才會喝成這樣…

 

酒酣耳熱的時候聲音會不自覺的大聲,我是覺得大家都會,

但是看到你就一直叫你,還會飄過來說,你看到我怎麼不會叫我?(啊就不想叫啊)

一定要你喝,一定要你唱歌,一定要你聽他說話…

這就是我為什麼討厭喝酒的人,因為遇到酒品很差的人,很煩= =+


不知道什麼時候,大概是國高中吧,很不喜歡被拿來和他們的朋友的小孩比較,

(而且其中還有一個和我是同班同學)

也很不喜歡被拿來炫燿,我是我女兒~功課(*(^&&%#^$,拿過)(&*^*&$%&^英文)(*^&^$*&

當然這是因為他們以小孩子為榮,但是就是很討厭那種"被展示"的感覺…

所以漸漸的就很討厭和大人social,也因為爸媽分開的關係也更嚴重…


後來爸媽的朋友聚會也很少會主動參與,因為實在是很無聊XD

畢竟都是喝酒、澎風、提提當年勇之類的,然後說這個叔叔很厲害啊,誰誰誰人面廣啊…

有時候心情好,會陪他們坐一下,大部分的時候我都躲到房間裡面去做自己的事情,

頂多下樓的時候會被叫去喝個一兩杯之類的,但是不理他們也不會怎麼樣~


那天因為要去幫妹妹載東西,所以下樓一趟,出門的時候還很"正常",就是喝酒喝很high~

但是不到半個小時回來,回家的時候就看到一個穿得很短的女生坐在門口,想說是誰~

一開門~整個客廳都是煙~那個抽風根本沒有用嘛~七八個人同時在抽菸實在是很恐怖= =+

然後有兩三個女生,打扮過、穿很短,睫毛很長的…坐在沙發上,

想說,這幾個真的沒有看過,然後對我家也不熟…又記起來妹妹說過爸爸的朋友有找過…

整個連起來就很清楚了嘛~~~就是傳播妹啊= =+

雖然爸爸是沒有啦XD,(聽說每次就爸爸沒有)但是…總覺得很離譜

你們要找是你們的事,在ktv,卡拉ok裡面找,甚至做任何"活動"我都沒有意見,

但是= =+,這是別人的家裡耶,而且小孩子(不過已成年了XD)都在耶~~~

如果小朋友不在的話就算了,沒有看到就算了…

雖然他們是沒有預料到我和我弟會下樓啦,但是,把人家找到家裡來= =+


好,我裝死當做沒有看到,把妹妹的東西整理一下,

結果妹妹居然把垃圾也給我裝到袋子裡帶回來,整理得很生氣了,

又一個飄過來說,你看到我怎麼沒有叫我啊~~~整個結屎面給他看

不爽ing


所以,討厭喝酒沒有節制的人,

更討厭菸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