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很特別的原因,這禮拜就是沒有回苗栗給媽媽看~

但是有打電話和她說~可能不會回去,還有,我和老師說想要考博班的事情…

媽媽是說~之前去給舅公占米卦,說最好還是先去考個公職or念在職的,

但是如果要照他所說的,我不就要後年才能開始念?再加個五年(保險一點)

那我不就不用生小孩了?!

其實我比較覺得,占卜是依照那時候的心態和環境去顯現當時的結果,

但是如果在占卜完之後,我的想法、心態、環境如果改變了,那結果是不是也應該不一樣?

至少tarot是這麼來看的啊…

而且我也是覺得,如果要念,還是趁早一鼓作氣的就衝吧!XD

不然以我的個性,再拖下去大概就沒有什麼進展了= =+

 

這禮拜不回家,也沒有去lab做實驗,

其實我是在房間裡浪費生命XD 是真的啊,因為也沒有做什麼太偉大的事情,

就去傳統市場晃了一下,那邊還真的是傳統市場,可惜現在只是小套房,不能煮飯~

然後今天是去頂好買了日常生活用品~看來還不錯啦,

好久沒有這種"一個人"的生活了,快有點忘記獨立的感覺了,

這樣說或許是有點太誇大,

但是這禮拜也是想看看一個人待在這邊,也不去實驗室,一個人好好的獨處個一兩天…

整理房間,真的準備來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