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睡得少,又沒有睡得很好的關係,

所以整個人狀況不是很好…痘痘沒有整臉,但是一顆接一顆,

黑眼圈也越來越嚴重…

實在是很糟糕>"<


昨天老師很晚才進來meeting,所以開完會就快七點了,吃完飯回到實驗室,

想說下個一兩個小時的反應,結果搞到快十一點才回家,

這之間都沒有注意手機,直到今天早上才看到阿兵昨天奪命連環call了六通吧,

想說打回去看看,結果他居然在醫院!

說沒有什麼事,只是因為體溫太高,高於38就會去醫院觀察,

又因為太晚了,所以昨天在醫院睡,沒有回營區。

說是吊完點滴就好很多,現在很好,沒有事了,

但是聽到的當下還是很擔心,也很難過,因為我昨天很累,所以沒有在睡前check電話,

(想說很晚了,打過去阿兵也睡了,所以就懶得check,如果有看到就好了>"<)

雖然是這樣講,還是很擔心啊~聽到的時候,眼淚都掉下來了,實在是…

miles,你要好好保重,知道嗎?


昨天meeting的時候,老師還是問我一樣的問題,還是一樣的回答,

學長問我會不會有被定的感覺,我是覺得還好,

是抱著一個想法:如果老板對你不嚴的話,你大概也準備走人了。

當然在這邊是不會那麼容易趕人,但是如果老板不嚴的話,大概在他心裡評價也不會高到哪裡去,

所以我是還好,也沒有覺得被定的感覺,

頂多是覺得,老師對我的態度不會像對其他女助理那麼的"親切",

不知道老師的用意,是想看我的應對還是極限嗎?也不想去猜…

昨天比較不太高興的反而不是這個點,而且我覺得,我後來也做得ok啊,

結果後半部分老師都在和別人講事情(姑且不說他是在聊天),沒有很認真聽…

這個才是讓我比較受傷的地方…

因為後半部份是我這次比較著重的地方,結果老師就這樣過去了,

整個很心酸的感覺…


只能安慰自己說,表現不是一時的,而且累積的,所以…也就只能這樣了。

 

現在在lab會待到蠻晚的,當然沒有加班費啦,

只是回房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累積一些工作量也不錯囉~

來這邊就當做是學習,多看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