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開始用butyshop也是因為他曾經在苗栗開過一陣子,

加上那時候他週年慶是五件五折~媽媽莫名的瘋狂XD

沒有辦法,我深深的懷疑我對特價沒有抵抗力是遺傳她…

 

來進入正題…

當時上網找了他們好用的有哪些,大概最有名就是水晶面膜,

是真的不錯用,有時候狀況不好,晚上就厚敷一層,

洗掉之後整個臉就可以水水的,但是冬天啊,或是比較懶的時候就會不想用…

後來就是洗澡的時候用,這個方法蠻推的,淋浴時很方便,

就是洗完臉後,就敷一層,等洗完澡後就一起用水沖掉,

之後就是照常的保養,這樣就不用額外的洗臉的步驟,方便,又可以增加吸收的效果。

 

後來就開始漸漸買了整套他們家的保養,現在我的保養步驟從頭到尾,

除了純肌粹美容液,全部都是butyshop的,夠忠實了吧!

他的東西用起來還ok,至少保濕方面我用得很高興,清爽又不油,

我通常夠保濕臉就很乖,所以butyshop用得很高興,

後來會一直買一部分是因為不算貴,活動下的折扣也很誘人,都是在折扣時屯貨;

加上他說他不做動物實驗喔,看到這個對我來說是加分的,

畢竟不對小動物做實驗感覺就比較人性一點?!

但是用久了,可能因為我的個性吧,開始有點想換換口味了

而且他們家有些東西真的很奇怪…

 

像他的全效煥顏精華霜,真的很好用,

至少在冬天,我的保濕就是靠他,不用用一大堆保濕的東西,

就可以讓我的臉乖乖的,不亂出油,不脫皮,

可是,他居然會和自家的egf膠囊相剋…,只要我上了膠囊再上精華霜,

如果稍微上多一點,手多搓了幾下,就始有屑屑出現,

重點是,只要出現一個屑屑,其他的屑屑就會開始呼朋喚友一起蜂擁而出

然後就會覺得自己擦保養擦得很心酸,感覺屑屑好像是把上的保養全刮下來了…

而且不只一種,還有他的美頸霜也是相剋的,

明明兩個管的是不同的區域,但如果不小心碰到…一樣屑屑又跑出來了 orz

其實這個好像可以預測出來,因為上精華霜時,

可以感覺到他會有一層東西在臉上沒有被吸收,小姐說是保護層,

但是…總不能自家的東西都相剋吧…這樣我連買整套的保養都被婊

 

還有其他的,但是不想一次肝火上來太多XD ,所以下回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