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就是去買了這個,當然還有其他的敗家品,

但是還是想來介紹一下這個

whatsnew_200902_2.jpg


第一次知道這個是之前miles結訓假下高雄時,去漢神巨蛋試妝的時候小姐幫我試的。


那時候因為偷懶沒有帶整套保養下去,所以試妝當天皮膚狀況很差,

小姐在幫我試的時候,一直說,你保濕一定要做好喔~

你皮膚不好都是因為保濕做不夠,長痘痘也是因為這個,所以… 就是保濕要做好~

所以她幫我用高保濕面霜和眼霜整個臉上得濕濕的,她說這樣子打底才夠,

而且之後完妝後用蜜粉定妝後就會剛剛好,所以上妝前要先把保濕上夠。

後來她就是幫我上這個粉底液,但是忘記當時的色號了,

只覺得上完以後,整個氣色很好,而且很薄~看不太出來有上妝,

就算看得出來也是讓人覺得你上得很淡,不會厚厚的。

那天試妝完,小姐把所有用到的東西整理給我看,之後我說要去走走,小姐也是笑笑的,

整個就很天使>///////<

所以母親節特惠的時候就很想買這個。


後來上網查到說這次的底妝特惠組是加遮瑕組,感覺也不錯,所以敗了這組,

網路上的介紹是說可以28秒內完妝,我沒有實際去量時間,

但是真的可以用上保養的方式上妝耶XD 實在是太神奇了>w<

我的方式是在手背上按兩下,再用另一手中指和無名指用上防曬or保養的方式擦在臉上XD

整個很隨便

頂多就是會多推一下,把不勻的地方推勻,底妝就上好了XD

主要是因為這個粉底液很"水",比我的防曬還稀,

所以相對的延展性很好,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推開,

對於新手是個不錯的上手新品啊

這次去試妝,可能因為實在是太少曬太陽了,加上我有拿白一點的色號,

居然拿到0號,沒有錯!就是最白的那個瑭瓷白@@,但是上上去的感覺又還好。


這次去試的時候,我和純都有試貼膚色和白一點的色號,

感覺很神奇的是,白一點的並不會讓人覺得說,怎麼上得那麼白,

而且臉會變得比較亮,氣色變好,甚至還有點點紅潤的感覺@@,

而貼膚色的色號上起來就是"自然"…

就是~當純上貼膚色的色號時,我覺得好像素顏一樣XD,這樣形容就知道這個粉底液有多薄了吧~

真的是自然輕薄

不過後來還是選了白一點的色號,畢竟上妝還是希望有上妝的效果,

主要也是希望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氣色好一些,明亮一點。


這次去大遠百遇到的櫃姊感覺不是很專業,而且蠻推銷的>"<

不是很喜歡,純也覺得她不太會挑色,後來沒有試妝的修飾霜也給我拿深一個色號= =+

下次如果再遇到這樣的,乾脆先找個藉口閃人,過一陣子再過去讓另一個櫃姊服務,

要買也是要和好的櫃姊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