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說,有工作了,該自己去辦個正卡,

這樣可以多多累積信用,以後如果有什麼和信用相關的會比較方便之類的,

所以最近就在做一些功課,上了ptt去找,也去那個什麼卡優新聞網找…

 

結果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畢竟這個不是買nb,有錢看準就可以下手…

你要辦,人家銀行也不見得就要發卡給你啊~

所以也要找不難辦,但是我也用得到優惠的,實在是不容易。

 

作了功課以後發現,原來有那麼多家銀行啊 XD

有很多沒有聽過的,而且有些沒有聽過的也不見得就是小咖 冏rz,
(所以是我太遜XD)

查了一下,發現我的那個副卡其實還不錯XD,

但是我就是不想辦同一家的,這樣就可以配合優惠來刷~

但是一直不知道要辦哪一張@@,也不知道要從哪裡選起~

 

一天~和弟弟去天天都騙你吃飯,順便買了一些東西,

下樓之前還在和弟弟抱怨說,真的不知道要辦哪一張卡…結果就被花x的搭訕了XD

其實心裡想說,也算是有聽說XD,之前一直就想辦他家的透明卡or之類的,

就順水推舟的答應他了,但是不是透明卡,是那個現金回饋,

原本是在嚮樂卡和現金回饋中遊移,後來經過弟弟和miles的建議~還是選了現金回饋。

 

那個推卡的人是說,雖然我是小白(信用空白),但是因為我是女生,有工作…什麼的,

所以會很好過之類的,還說: 你看,我們一個站在這裡,不就是一種緣份嗎?= =+

雖然我心裡本來就打算是要辦了,而且也想說,真巧,才在說信用卡,就遇到辦卡人員,

但是聽他講出來感覺就是有點怪怪的@@

 

不過到現在還是沒有什麼消息和下文,不知道他送上去了沒有= =+

不管有沒有過,來個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