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在維修 感覺就很無名 XD
不知道要到哪裡去~
就順便過來把東西整理一下
或許在這邊PO的日記之類的也不錯
不過這樣就不知道要怎樣分類了@@

以我的個性 一定會忘記回來~
不然就是這邊一篇 BBS那邊一篇
或許會想辦法分好吧
網誌有網誌的好 BBS有BBS的方便

要是可以互相交流就好了
這樣我只要刪掉文章就不用兩邊跑啦~^^
搞不好有這樣的功能 只是我不知道~

最近真的很慌亂
考不上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雖然說如果沒有考上 空下來的一年大概也有一些計劃
也沒有很恐怖~
其實 最怕的還是來自於其他人的壓力
很多人都覺得我沒有問題 我應該會考上
甚至會覺得說 我怎麼可能不能推甄~
或許是我自己這樣揣測別人的想法
但是會對我這樣說的也是有好幾個 也都當面的問我
我的功課就是不好
我就是比很多人差
或許這樣的看待自己 心情會好一點
真的好很多
不要把自己想成第一名 想成很棒的人 這樣子 我會過的快樂一點

當然也不是就這樣不管自己好壞了
只是不要給自己這樣的壓力
不管是吊車尾還是第一名考上 考上了就是考上了 XD
這樣子 好像會比較好一點
不管是推甄 申請 考試 候補 只要進得了學校
就是有學校好念 誰會管你當初是怎樣進來的
只要你用功 好好的做 都可以看見自己的努力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