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下午(或是說今天下午)我就要口試了~

好緊張喔>"<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第一次那麼沒有頭緒,會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嗎?

今天下午整個人很慌,不知道要找誰>"<

和純純談了一下,她給了很多正面的回應~謝謝她~

(純純~~~謝謝妳對我的信心,下次再出去逛吧~^^)

但是眼淚還是落下了,不知道為什麼的掉下來了,

不知所措原來是那麼可怕的感覺>"<

好想好想你在我的身邊,但是不行,也不能打電話找你…

 

終於你打來了~^0^

原本只是想和你吐吐無奈,但是沒有想到還是…

覺得自己好糟>"<,你在裡面那麼辛苦,我不能讓你放心,

還要你安撫我,讓我高興、有自信一點,

聽到你溫柔的聲音,好像事情就沒有那麼難了,

好像明天被炸得體無完膚都沒有關係了,

因為你一直在我的心裡面,支持著我,讓我有了力量,

知道你即使在軍中,還是掛記著我,還是想著我,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就像我以前說的,或許我看起來好像很無所謂的樣子,

那是因為心裡有一個人,他可以讓我不怕,讓我安心,讓我勇敢。

謝謝你,在忙碌的一天,總會想辦法打電話給我,讓我每天都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即使不能隨時隨地的找到你,但是,我想我可以的,我在這裡,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