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知道1/24是懇親= =+

就覺得有點機車,因為那是除夕前一天,晚上還要拜天公,

所以不敢和他說我可以去,一直唉說我可能不能去看他,

他只是說沒有關係啦,反正年假有機會見面吧~

但是~~~~我和媽咪check過了,可以去呦~~~~~

只是要請妹妹載我來回= =+,沒有辦法,

家裡五個人,就我不會開車,連騎車都覺得騎不好XD

但是那個愛開車小姐覺得無所謂XD,那就衝吧!!!

現在就是要怎麼和他家裡人橋時間和不能告訴他了

 

自從星期四接到電話,給他隨身碼後,目前每天至少一通

時間也不算短~^^,真不知道他哪裡來那麼多時間可以講又不會被罵@@

不過都是在關心我@@,我也想知道你在裡面怎麼樣囉>"<

 

聽miles說,剛開始真的會有點點想逃兵XD,但是習慣就好了~

伙食的話…就那樣吧,也不能強求什麼 XD

剛去爬文了一下,兩個小時兩個人七百人的食物@@,煮出來可以吃就不錯了吧  orz

至於那個測驗呢~miles說他除了那個丟的丟歪之外,其他都有過

看來漢草不錯喔,不過以前不是投手嗎@@,大概方向不一樣吧XD

也因為單摃有過,所以被選成什麼軍械班的吧,就是要搬東西的~

說是還好,只是多搬一些東西,當做多運動,

他能這樣想也不錯啦,至少把心情調適好,在裡面平平靜靜的過完就好了~^^

老話一句,該做的我都有做啦,你平安回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