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iles國軍online的第三天~

還是沒有電話>"<

所以任何消息都沒有…

整個心懸在半空中~

爬了一些文,知道進去後可能要兩三天以後才有可能打得到電話,

加上我應該不是第一順位 orz,算是孝順唯一的缺點吧XD

但是根據版上分享的消息,官田似乎還算OK,

吃的話看個人,有人說OK,有人說不好~,

但是有熱水~~~~,之前看版有看到沒有熱水的= =+

現在天氣那麼冷,沒有熱水真的很恐怖@@,但是有個姊妹說是有的,所以就放了一些心~

但是一直沒有等到電話,心情真的很DOWN,會一直盯著手機看,

去哪裡都帶著,好像一離開電話就會響似的,

不然就是神經質的以為電話響了…

下午接到一個民調的,害我高興了一下= =+ 不過我還是好心的幫她做完問卷了

 

在版上PO了篇文章,後來有人丟我,聊了一下,

沒有想到我們住得很近,更在同一個學校念書@@"

我們的男友都在同一個地方預士新訓中~,整個超巧XD,世界真是小,
(如果男生也在同一隊就更好玩了XD)

有相同處境的人在一起真的可以互相藉慰,互通有無~

在版上找到可以一起聊的人真的很棒~

後來有另一個人在板上說因為人太多,所以有些人調去別的地方了,

不知道MILES有沒有在這一批裡面@@

不過信封還沒有寫好,還可以改~~~
(我已經寫了四封信了OTL,好像有點過火@@)

總之就是希望可以快點接到他的電話,知道信箱,和他說隨身碼~

快點打來吧~~~~~~~~~~(怨念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