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標題殺人法XD

不過今天真的見血啊>"<

主要是今天晚上騎腳踏車的時候,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一不小心一個恍神,居然撞到另一輛車= =

就跌倒啦~~~

幸好那時候我是在滑行,那個人好像是是看著我撞上去的@@(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就是撞到然後摔下車,那個人好像沒有跌到,

但是我是有速度的,所以整個有點摔出去,

當下路上有臺車,幸好他的速度不快,也停下來等我,

路人也來幫我撐著車子 Q.Q

謝謝他們了~~~~~

 

後來看了一下傷勢,目前看到的是膝蓋有擦傷,好幾個小傷口,

但是因為褲子是之前新買的,又是冬天款,夠厚,傷口不深算是幸運了~

然後右手肘現在痛痛的,可是又沒有傷口,所以休息幾天應該就ok了吧

 

接著,回家以後,好朋友如期的來了,

所以為了今天下了個總結,見血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