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減肥也一段時間了,之前也還不錯,
減下了了一兩公斤,
雖然不是很快,但是這也算是我的計畫之內,
所以一切都還ok就是了…

但是昨天去健康中心量了一下體脂肪,
有點打擊到…{#emotions_dlg.emotion_045}
一直爬文,了解到體脂肪不是那麼容易掉下來,
而且我也沒有做什麼重訓,代謝沒有增加很多,
下降的速度應該就會很慢,
但是沒有想到是根本沒有什麼減少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所以有點打擊…
而且我是超出標準很多…
還蠻難過的就是了。

另一方面來說,
回家過了一個中秋,體重幾乎都回來了{#emotions_dlg.emotion_039}
回台北後,也這幾天也沒有下降,
也是有點快哭出來{#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但是反省一下,發現現在踏踏步機沒有以前勤快,
一定也是原因之一囉,
以前到現在,我算是沒什麼毅力的人,
但是總是要有開始的時候,
所以一定要撐下去,我要加油,要有執行力{#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再來說說星期二去跳有氧的事,
原本打算上初級的就好,
沒有想到報名了之後,他居然寄信說額滿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後來麗秋說報中級的運動量比較大吧,
結果…累~爆~了…
因為是中級,所以動作是沒有分解講解的,
不過之前有在家裡跳過簡單的有氧,
所以一些v字步、交叉步是還知道,
只是步調快很多,要跟上就有點因難。
跳完他的熱身,已經滿身大汗了;
跳完中間的主菜,因為是有氧,所以肌肉是不會痠,
但是會一直流汗、流汗、流汗…
最後會帶點肌力訓練和拉筋,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有氧是六點半到七點半,
下午因為肚子餓,五點半吃了一個口袋餅,
   帶一提,學校小福三樓開了怡客咖啡,還不錯,買了卡+學生証=86折
跳的時候就沒什麼問題,
跳完才吃正式的晚餐,因為人家說,
只要不吃超過平常的量,其實是ok的,而且可以多長一些肌肉,
這樣吃下來,說真的,雖然跳完很累,也很餓,
但是我也吃不多{#emotions_dlg.emotion_027},吃到六七分飽就沒有食慾了。

今天發現,雖然公斤下降不太多,
但是上半身瘦了,為什麼發現呢??
原本我以為有件內衣鬆了,
因為還在減,所以很猶豫要什麼時候去買,
後來發現…不可能每件都鬆啊…
主要是下圍的地方,杯子倒是還好{#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褲子也是有點鬆鬆的,這對我來說,也是個好消息,
所以,千萬不要灰心啊!!

看看ptt上那些成功的人,不都是長期下來的結果,
而且我用的方法和人家比起來都是小兒科,
一點都不夠力{#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而且吃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所以如果我減得很快的話,才要擔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