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說真的!!!!!!
因為以前說過太多次,現在說的可性度有點低
但是,這次是真的(握拳)
起因還不是因為那個害我胖的人
也不是這樣說啦,
但是他真的害我胖很多很多
之前和麗秋打賭時,因為常常去跑步和小羅的幫助,
我那時候最低是57,雖然稱不上什麼紙片人,
但是身材也算是ok,很多衣服穿得進去,也很好看,
那時候還沒有在一起時,他就開始找我去吃宵夜
而且加上我漸漸沒有運動,體重又開始回來了,
我的身體就是這樣,不是胖得很快,
可是一點一點的,一陣子就胖了
到前陣子,不只胖回我打賭前體重,還硬生生的多加了幾公斤
後來真的不行了,連以前的衣服也不能穿,
而且感覺身體好像也在抗議,
所以也該正視這個問題了。

其實也發現到我的作息很不正常,
雖然夜貓子的作息如果規律的話,對身體也不是不好,
但是我應該是屬於白天出沒的人。
因為只要我晚睡,睡了十二個小時,還是不夠;
一旦改回來十二點左右睡,八、九點起床,
只要七、八個小時反而很剛好,整天精神也很好,
雖然現在是一點多-九、十點,但是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
目前作息的目標是把時間再提早一些!!

至於吃的方面,我對自己沒有太多的要求,
因為之前的經驗讓我知道,
除非可以長期吃下去的習慣,不然一回來原本的吃法,還不是全部回來,
所以採用最簡單的方式,
吃八分飽
不過還是會避開一些比較油、熱量高的,
飲料我還是有喝,不過一天頂多一瓶,也儘量減少…
冰的不碰,久久吃一次cold stone就可以讓我頂很久了
這樣的方法瘦比較慢,可是比較方便,也比較健康,
畢竟這次的目標以健康減下來為主,
這種方法不用去考慮什麼多什麼少,簡單多了。

運動方面,原本想跑步的,
但是真的懶XD
加上台北的天氣真的有夠悶,也不穩定,
有時候想跑又下雨,天氣好的時候又沒有心情
所以狠下心,買了踏步機,
(有人還說會不會沒幾天就不踩了)
到目前放了一天假,其他天都有進度,時間和步數也漸漸增加中…
希望可以這樣一直下去

目前進度:0.5 kg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