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ccatyt - 美麗,是一種態度 
好文章要常常留底。

現在的我,可能還不夠愛自己。

之前,空窗期時,一方面因為和朋友打賭的動力下,
雖然沒有瘦到高中時的體重,但是當時的身體我很喜歡,
因為運動,所以沒有什麼不舒服,而且皮膚也很好
但是現在是"幸福胖"
已經是我人生中的最上限了,原來我可以那麼重。
但是也被人警告了,畢竟是胖到超過計算出來的標準值太多,
身體也不好,常常不太舒服。

現在也漸漸的先把作息調好
(雖然還是晚睡,晚起,但是調整後,至少不會連白天都會想睡覺)
精神好了,就要開始運動,
我想到的就是慢跑~簡單又不用找人,
也訂了一台踏步機,
(不過有人很不看好的說用不到幾次的啦= =+)
沒有起頭也就不會持續下去,儘量加油啦~~~

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
再忙,也要找時間好好的運動,保養,
慢慢的,光采就會出來囉

也要好好的聽自己心裡的話,
像惡女版最常提到的話,"你自己,就是問題的答案"
不是說可以為所欲為,但是很多事情,尤其是男女之間,千萬不要勉強自己;
當自己都不快樂時,這樣的關係即使長久,也是不好、不健康的。
兩個人是平等的,所以要好好的溝通,互相體諒。
找一個你愛的,他也愛你的人,很難,但是這樣比較快樂啊!!

至於功課上,我是失敗了,
沒有永遠的成功,但是一旦放棄了,就是永遠的失敗,
我承認我想過放棄,但是這樣就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還是要撐下去,雖然又面對了沒有頭緒的現在,
總能守得雲開見明日的
我要在認真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