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下面這個連結
www.ntushop.com/index.htm
和以前印象中的台大紀念品不太一樣,
這個是請人設計的,所以看起來比較特別一點
所以我就買了好多
這個就是他的提書袋


我當初看上的不是這個,而是他的購物袋,
我喜歡黑購物袋上的花紋,可惜是塑膠之類的材質,很厚是沒有錯,
但是怕會從接縫處裂開,
後來看到這個是布的,感覺比較耐用,就加了些錢買了提書袋,
發現這個真的不錯用,裡面有一個小的拉鍊袋,
另一邊還多了一個小隔間,雖然不能放太厚的東西,
但是比起一些沒有隔間的好多了,
另外在隔間的那塊布上,還有一個手機袋,三個插筆處,一個可以放名片的地方,
所以對我來說,算是不錯的
而且他標榜的是可以提原文書,我猜一本厚的是絕對沒有問題啦!
容量夠大,布料也挺,上面的圖案也很可愛喔。
(如果沒有那個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就好了)
右下角的圖案是"台大人"喔,至於為什麼,請好好想一下吧,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概念喔。

另外一個是隨行杯,
以前永涵買星巴客的時候,我有心動過,
可是一直沒有找到喜歡的,

很奇怪,網頁上沒有我買的這兩個
這個就很單純的,只有"台大人"和一行字,其他地方就是一片黑,
一整個就很低調
 
這個拍得好差,我懶得把袋子拆掉啦,將就一下囉~
這個杯子我覺得應該很得女生喜愛吧,
蕂蔓漫延整個杯子,有種優雅的感覺。

有照片的就這兩個,我還有買那個筆記本和便條紙,
(因為現在有帽+t-shirt+筆記本+便條紙 666的特價,
加上我對筆記本沒有抵抗力)

還有一個我很心動,但是沒有下手,
就是名片盒,我買來根本沒有用啊@@,
不過是有想過送一個給憶純,好像不錯,
名片盒外面也是藤蔓,然後是桃紅色的,
一整個用起來很優雅
另一款是銀白色,也是藤蔓,而且是兩層,桃紅是單層的,
這個我是真的很心動,
現場看比較有fu~,所以也很生火

還有那個隨身碟,也是很有質感,可是我在前一天買了一個,
所以只好收手不敢買,不過小妹要一個深色的,改天去買,
對了,台大証件打88折喔,也不錯,
現在買超過700可以拍台大造型大頭貼
改天再放圖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