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的生日好像快到了
因為信箱裡面開始有一些祝我生日快樂的信,
不過都不是人寄的
都是許多網站系統寄的,
不外乎就是有些優惠之類的,
反倒是沒有朋友的來信,
不過我的朋友好像都不會用mail說就是了

其實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我就會開始有點低調
其實心裡是矛盾的,
一方面希望自己可以忘記生日是哪天,
或是假裝很低調的不在乎,
因為這樣一來,生日那天沒有人和我說生日快樂,
我也不會太難過。

以前是不會這樣,
至少高中的時候不會,
還記得推甄上之前,我已經被分到自由行動班,
不太能回去以前的班上,老師擔心還要考試的人會被我們影響,
但是那天晚上,我在學校上完電腦課後,
想說回去看一下在自修的人,
一回去,就聽到純純大叫 我的名字,taco也出來聊,
其實那時候我是感動的

或許是大學吧,那時候班對的關係,朋友很少,
生日也是冷冷清清,也不是我嫌棄人家,
但是也是希望可以接到人家的一句話,
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子了吧@@
連朋友的生日也都會不小心忘記,
真是糟糕

不過現在還是死會中,但是感覺卻是不太一樣,
雖然是兩人世界,可以和以前比起來,
我認為現在的世界寬闊多了,
我還是可以和同學去玩,和純純去逛街,
和小雁子去看表演…自由多了,
不再那麼綁著自己。

這次的生日,
還沒有到,已經可以說收到兩份禮物了
是沒有真的拿在手上的東西,
但是那份心意讓我心裡滿滿的,
真的很溫暖
其實,很多人不用和我說生日快樂,我也知道~
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不用這種口頭上的祝福,平常,甚至是偶爾的一聚,
那種很有默契的感覺,不用說,就知道,
以前老師說,一輩子最要好的朋友,大部分是在高中交的,
我想,我很幸運,我交了好幾個
而且國中就有一個了
謝謝你們,讓我有個依靠,有了力量,更有了陪伴。
(糟糕,我好像離題很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