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想要打這篇網誌,但是不知怎麼的一直拖,

剛開了頁面要打字了也是拖了快半個小時還是沒有內容XD,

不知道怎麼下筆…

 

上個學期的成績還ok,沒有什麼問題,算是表現得還ok,

但是這個學期不知怎麼了,大概是力氣用完了吧XD

一開始就蹺了蠻多課= =+,連實驗室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去…

把自己封閉起來,好像生活中就只剩下自己、miles和兩隻貓@@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連假沒有和miles一起下高雄,第一天febbi找我去她家聊聊,

想說也很久沒有看到她了就打扮了一下去找她,

後來聊一聊跑出去逛街,她介紹了一家還不錯的店,

讓我對苗栗的店有了一點信心XD 

兩個人在那家店泡了三個小時有吧= =+,我還買了好幾件衣服。

 

說到這個,不知道是不是環境的關係,之前在做助理的時候有時還會打扮一下,

但是上課以後,說樸素就算了,整個就是隨便穿…

其實不是說一定要打扮得很漂亮或是很流行,

而是我發現,當我不那麼愛自己的時候,

相對的我就會很忽略打扮,不打扮也會比較沒有自信,

這樣講好像很膚淺,但是如果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自己很喜歡的樣子不也是很好嗎?

 

買完衣服回到febbi家好像八九點了吧XDDDDD才逛一家店耶XDDDDDDD

她問我要不要住她家,想說也很久沒有聊了,便住下來…

第二天吧,講到我目前的狀況,之前在網誌上也是寫得很沒自信,沒有什麼目標…

之前和MILES講的時候也是差不多,總覺得…有點不知道為什麼要念博班了…

有時候有人就會說哇,博班畢業以後都30幾了,什麼的,

心裡也是會開始開始想東想西。

 

 

後來FEBBI有說,可以好好想一下,念這個博班是必要的嗎?

如果我要成為我想像中的那個人,我要做我想做的工作,念這個博班是需要的嗎?

這個問題讓我想了一陣子…

晚上和純純講到這個的時候,說到我想做的事情,

對我來說,念完碩班是不太夠的,畢竟博班和碩班的訓練是不太一樣的,

還是需要博班的一些訓練,只是這樣念下去需要的時間很長,

而我要去面對和接受這個事實。

 

下午還有和febbi講到,在念書這件事,尤其是念到碩班以上,

很多時候,我們要面對失敗這件事,

失敗不代表我們很笨,沒有天份,

而是我們可能還不夠努力,還不夠了解,練習得不夠,做得還不夠好,

對於小時候常被長輩稱讚的我而言,面對失敗這件事情上,我還不夠成熟。

不過,我好像漸漸的可以接受並面對這樣的事情。

如果每件事情一次就可以成功,做得完美,也很沒有挑戰性啊XD

 

其實對於有些事情,我會希望可以做得很好,

但是在這樣的期待下,便會開始很擔心做得不好,

接著就開始退縮了XD

於是連做都不敢做= =+…

這個是我目前一個蠻大的問題。

 

再來就是太過封閉自己,

對於人際這方面還是會害怕,不敢再放開一點…

 

這次也是打得斷斷續續的…

語意也不清XD

自己知道就好…

不過以後還是要好好把表達這件事弄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