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這幾個星期的碎碎念整理一下…

這樣子也比較好整理一下當時的想法XD

 

碎碎念
今天已經五十五天了,壓力是有那麼大嗎!--2010/12/13 13:05


經過了五十七天,我的好朋友終於來了。。。--2010/12/14 11:31

 

上個月真的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好朋友一直沒來@@

不過身體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就是了,

只是覺得,明明又沒有什麼壓力(自以為沒有壓力)

但是好朋友就是不來,後來就把月見草油的量給加倍的吃,(早晚各兩顆)

總之,隔了兩個月,好朋友終於來了,也痛死我了= =+

 

那個星期二要上整天的課,早上是吞了顆止痛藥,

但是下午還是擋不住= =+,後來和老師請了假,開車回家,

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在高速公路上大吼XDDDDD,怎麼可以這麼痛= =++++++++

當下只覺得,好像有人從我的肚子打了一根又大又粗的釘子把我釘在椅子上…

好痛好痛,從來沒有那麼痛過…

 

不知道為什麼那次會那麼久才來,

或許是因為十一月該來之前,下去幫忙,接著又是期中又是上台報告的,

所以整個作息很不正常加上又有壓力,

身體就這樣和我抗議吧,抗議了一個月才姍姍來遲,也讓我痛得死去活來…

 

 

碎碎念

塔羅貓天使小語:讓你所愛的美成為你的所作所為,別只是向外祈求愛與喜悅,直接活出你想要的愛與喜悅吧--2010/12/28 16:19

塔羅貓有一個手機服務,可以傳簡訊去要一個當下天使給你的天使小語…

有時候心情不好OR 是慌亂的時候,我常常會要個小語

有點像是有人會禱告、求神一樣,但是這個通常是個溫暖的話~

那一陣子常常覺得心情不好,也很討厭自己,

總覺得自己很懶,很沒有自信,事情也做不好,

這個對那時候的我有很大的鼓勵作用。

 

 


塔羅貓天使小語:天使為你鼓掌,因為你讓你自己順利,並請你再接再厲(你很棒!!)--2011/01/03 16:39

這時候是晚上要補課,心情很不好的時候吧XD

不過因為也從這個星期開始要期末考了…四科…

所以在圖書館念書,看到這個的時候,真的覺得心情好一點,

因為我真的在努力,雖然沒有一直一直很認真念書XD

但是我還是有在持續下去,努力每天早上爬起來上課,

要考試了在家也會念書…

看到這個小語就會覺得,除了miles之外,上天似乎也看到我的小小努力…

 


塔羅貓天使小語:質疑那些你加諸在自己身上的原則與責任的正確性,或許有些已經不合時宜,可以卸除了 --2011/01/10 16:09

其實說真的,這句話在我拿到的當下我不太確定是在說什麼…

但是後來漸漸覺得,有些事情和責任不用全部往身上攬,

有時候真的會給自己太多的責難和過多的壓力…

其實很多事情,不是單單一個因素所造成的,更何況連當事人都覺得沒有那麼嚴重時,

更不用把那麼多的罪惡感加諸在自己的身上;

另一方面,要分清楚責任、義務還有自己的好心和對別人的幫助,

雖然很多時候會有灰色地帶,但是也要掌握好自己的能力,

可以的多做一點無所謂,但是也不要太過勉強自己,

幫助別人幫到最後吃力不討好就不是雙贏而是雙輸了~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