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樓下的店開幕(11/7)以後,整個生活作息大亂@@

不自量力的想說第一個禮拜一定會很忙,就下去幫忙,

除了11/9晚上要考試外,至少到11/13,每天晚上都是弄到兩點才睡吧,

之前上班養成的好作息都不見了Q_Q

 

之後就很努力的儘量早睡,但是到今天還是會覺得很累,

之前有一天我八點多就昏迷在床上,一直到第二天的九點才醒來,

也就是說,我睡了十三點小時…

然後又因為拖延的毛病,上個星期一的期中考和星期二的報告也是整個…

雖然週末有在念,但是還是不夠,星期一考完以後就熬夜做投影片,

星期二快早上才睡,睡到中午才去上課,早上的課就沒有去了,睡不夠還開車的後果我可不想要啊~

星期三接著又去聽三場演講,通通和我學的都沒有關係,只是要衝演講數罷了…

 

最近不知道是心虛XD,還是太累,整個人大亂,

對很多話語的反應都很大,就算別人沒有什麼意思,有些話還是覺得很刺耳,

不然就是對一些聲音啊,味道啊,常常感到很反感…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國小的時候看到一句話:

"做人要像鴨子,表面上怡然自得,水底下腳划得像被鬼追一樣。"

我還蠻希望可以做到這樣的;

而且我緊張的時候別人是看不出來的,還被高中老師"稱讚"有大將之風XDDDD,

因為看不出來緊張,所以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

看不出來並不代表我不用功or跑到哪裡去玩了好嗎?

而且明明我又不是"每次",然後就會有人說,你"每次都"怎樣怎樣…

奇怪,就算我每次剛好都看到某人在打電動,也不代表他都不工作啊?

就算我每次剛好都看到某人都不在位子上,也不代表他一天到晚開小差啊!

更就算我每次剛好都看到某人都在工作,也不代表他就認真到哪裡去~

幾個週三沒來就被說成我每個星期三都沒有來…好樣的!

當下是沒有反駁啦,想說言者無心,而且這樣被誇大來講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聽在耳裡真的就會不太高興,不過,我也是真的沒有出現。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講的。

 

如果你不能看到事情的全部,直接下個評論是不是很不公平?

 

難道我念了什麼書,做了什麼事都要和你報告嗎?

 

不過嘴巴長在別人身上,他要怎麼講我們也管不著,

這種事本來就是會發生,而且自已做不好讓人家來說嘴也是自找的。

 

在家裡也是一樣,好像我常常跑出去買東西,

但是買的還不都是家裡要用的,(然後再偷渡一些自己想要的XDDDD)

但是上次去7X4,買了快2000,裡面不到200是我自己的東西,

也是從開店後,到上個星期五前,每次出門OR買東西,幾乎都不是單純的為自己…

都會想說,家裡會用到什麼,最近什麼用完了…之類的念頭都在腦中,

直到上個週末,星期六去看電影,星期天去後龍走走,才是單純的因為"我想要去",

出去走走真的可以釋放壓力,回家以後心情好多了。

 

現在真的不想管酒吧的事情…

至少不會去幫忙吧,目前人手是一定夠的啦,

而且我去也只是坐著吸菸…

去幫忙的那個星期頭一直在痛,不知道是睡不好還是菸的關係,

反正現在沒有我的事了

 

是不是因為我很自私,所以才會覺得別人很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