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人心煩意亂的。

 

簡訊去要了一個天使小語,回來的是

“活在當下!!! 你對未來的擔心都是沒有必要的!!“

 

也算是有回答到我的問題吧~

當時覺得,下個星期要考cum,物有期中考;

再下個星期要考有機合成、seminar和機構習題…

很怕又準備不來,像生化那樣子整個很慘…還念錯範圍…

 

總覺得好像才剛考完,怎麼又要考試了…而且這個星期又要交作業…

突然覺得課好重…但是又想到還有人可以做實驗,其實我應該算是很好了,

可是又想到資格考好難>"<為什麼要考十點>"<

真的是踏上不歸路啊>"<

 

雖然說miles原本是不太希望我念博班的,

但是我現在念下來,他反而是支持我的一股很大的力量…

而且他現在開始說,要念就要好好的念完,要努力下去!

所以要加油喔>"<

 

這幾天又想買東西了= =+,大概是壓力有點大吧@@

看到保養品好想買~看到衣服好想買~

看到書就不想念XDDDDDD

這點我倒是覺得還好,雖然煩,但是還是念得下去,

只是沒有辦法一下子就念很久的時間,

總覺得長越大,能持續專心的時間反而越短,沒有什麼自制力…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沒有什麼自制力,時間管理也很差,這樣子什麼事情都做得急忙又不好的>"<

 

晚上續寫…

除了家人和身邊的人之外,整個就是不太想接觸人群…

尤其是實驗室的人@@,不是指誰,是我自己的心態…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在實驗室壓力好大,

應該是因為我都沒有做實驗吧…然後作息又那麼的"正常"

所以很心虛,但是又覺得沒有什麼餘力去做…

 

最近做事情還是東忘一個西忘一個,

做了這個就漏了那個…

又想放長假了…但是人生哪來那麼多長假可以放啊?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啊,事情放在那邊並不會自己結束…

相同的話說過了寫過了,同樣的事情還是一直在發生,

好好放鬆一下是可以的,但是該做的事情在放鬆之後還是要做完啊!

 

總之,現在一直很想躲起來,躲在自己的舒適圈裡,不想要去處理人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