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標題的英文對不對…

真的是小小的事情一直累積,會讓人一直掉一直掉…然後再來一個小事,

就會有更大的影響…

 

明明好朋友也走了一陣子了,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這幾天的情緒起伏還是蠻大的,

小小的事情情緒就會一直纏繞在身上,一直走不開。

 

 

最近很容易受到他人言語的影響,而且情緒都會保持一陣子,實在很討厭…

 

昨天因為要去謝師宴,所以穿了上次和純純去買的一件白色的罩衫,

那件衣服是穿第二次,而且我很喜歡!!

下午在聽儀器操作的時候,拿著筆沒有注意,在衣服上留下一大塊藍色的筆跡…

當下看到的時候難過死了!!

在plurk上哭哭之後,謝謝回覆的人安慰我,還幫我找洗掉的方法>////<

 

但是回家以後,因為家裡沒有醋,想說還有說到漂白劑可以用,家裡剛好有,就來用用看,

還很小心的只泡了一小角…

結果!!!!!

居然給我變成粉紅色。。。。。。。。這是哪一招!?

誰來告訴我說白色的衣服泡到漂白水裡(我有稀釋)會變成粉紅色!!

而且重點是!那個中性筆的顏色還沒有變淡。。。。。。。

後來想說,那乾脆整件丟下去泡(整個就是放棄了…) 結果還是很不均勻的變粉紅色…

整個心情很不好啊啊啊

 

還有一件事是在吃飯的時候發生的,

這個週末有德國教授要來,所以實驗室要招待他,

之前就有聽到學長在問人,但是沒有問我,

心裡就在想好歹我也是學生,怎麼不問我,

吃飯的時候才說,他之前沒有問是因為他找了我EX做陪,

然後如果我去的話,EX的女友會生氣…而且EX本人聽說也不希望我出現…

雖然我勉強可以體會他們的想法,但是又深深的覺得,

就因為他,所以我沒有辦法參與招待的行程…(雖然招待人不輕鬆,但是招待德國人不是天天有的事哩)

這樣我也太慘了一點吧?

而且明明他就不是我們實驗室的…然後又因為他所以我不能去…悶…

不過後來可以去~因為他一天沒有空,所以那一天我"可以"去…唉…

 

但是因為學長問的時候也有點晚,本來這個週末要下高雄去烤肉的,

所以後來和MILES講了一下,說我還蠻希望可以去接待人家的…

後來他好像訂不到票,罵了一聲,我就想說,其實,接待外賓又不是百年難逢的事,

和他說不然我推掉也OK,但是他只是暖暖的說沒有關係,繼續找其他班次和組合,

之後還是有訂到票就是了…

但是心裡就會很感謝他,謝謝他可以體諒我的心情,謝謝他對我那麼好Q_Q

 

睡覺前在噗浪上說今天覺得很慘,衣服壞掉、洗冷水澡…

上床的時候臉還臭臭的…

但是MILES還是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問我怎麼了…

其實衣服不過300,但是現在就是手頭緊,也不想多花錢,而且也不一定再買得到…

加上又是很喜歡的衣服,所以心情也不太好…

也在想怎麼會情緒起伏那麼大?

或許是開始上課,要學校、實驗室、家裡三個地方跑,而且又是一個人這樣子跑來跑去的,

上課會擔心跟不上,課後又不認真、實驗目前是還不太需要做…

但是很奇怪的是很多小小的事情,沒有寫在本子上就通通忘記,

很擔心自已沒有辦法把事情做好,有點慌亂…

雖然都是小事啦,但是該匯錢的也忘,妹妹的CD也還沒有去拿(明天最後一天)

總覺得自己破碎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好難過…Q_Q

謝謝MILES給我的拍拍和抱抱>////////////////<

我會好好慢慢的把自己一片一片撿回來 PUT MYSELF TOGETHER

 

今天到實驗室也看到PLURK上同事們的安慰,還糾我一起網拍= =+

身邊好多溫暖和溫柔,要提醒自己不要忽略~^^

好久沒有網拍了XDDDDDD 到時候再補償自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