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上課一個禮拜了喔~

有沒有什麼感想呢? 

是有的喔~ 除了累之外還是有一些想法的…

在開始上課之前,一直很緊張,想說會不會怎麼樣啊之類的事,

開始上課之後就會覺得自己像個笨蛋一樣= =+

不過因為沒有同實驗室的一起修課,所以什麼都是一個人,總覺得有點孤僻咧~

以前這樣的情形不是沒有過,之前去交大修課,就我一個清大的,都只能靠自己,

所以蹺課的後果就會很嚴重XD,所以相對的就比較不會蹺課啦~

 

這一個禮拜下來,雖然課是沒有大學那時候那麼多,

剛開始老師上的內容也不會難到哪裡去,

但是上課要專心,寫筆記,聽課下來也不是輕鬆的事情呢!

加上有些課是三小時的,中間又只有休息一次,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站起來走一走,伸展一下,不像以前可以一直坐著…

總覺得以前怎麼可以那麼厲害可以坐很久聽老師上課,

現在真的比較沒有辦法,有時候會很想站起來走一走。

 

上課上下來,我覺得,我很喜歡"學習"這件事,

不管老師上的是之前教過的,或是新的東西,總覺得讓我有種高興的感覺,

說是成長的喜悅嗎XDDDDD

相較於之前一直在做實驗,尤其是後來都在做一樣的東西,

做到後面已經有點…為什麼我要做這個?…做這個是我想做的事情嗎?

整個就是已經是擺爛了…

而且覺得我以前做實驗沒有在想~至少不像是個做化學的人,

雖然才上個一個禮拜的課,但是感覺到自己有慢慢在向前走,有點興奮…我想知道我會怎麼發展呢?

 

星期四帶新助理做實驗,他把我之前做的東西用更好的方法做出來了,

當然很高興啊,但是還是有一些其他的情緒…

畢竟自己沒有辦法做出來,好像對自己的能力不是個肯定…

雖然那時候我自己都有點放棄自己了…

不過,這件事也讓我更想好好的上課,學一些東西,

做事情還是要有一些基礎才做得好!

 

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