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了一個網站,可以在他的平臺上亂數配對互寄明信片…

參考文章-->catbert - 讓明信片環遊世界

我上個星期兩天寄了五張,把一開始的扣打都用完了,

之後就一直期待對方收到並上網註冊,這樣我才可以再申請地址寄出…

    剛剛已經寫好第六張明信片了,MILES問說我這樣會不會太狂熱了一點XD

    我雖然很三分鐘熱度…但是這個實在太有新鮮感了!

    雖然這個網站也一陣子了,但是對於剛加入的我還是覺得很棒啊啊啊啊

這次我在網站上用PRINT SCREEN弄了幾張圖來介紹一下我很喜歡這個網站的地方~

 

My Profile 

第一張是My Profile   (網站快要達成交換五百萬張明信片了!)

可以看到我寄了一張明信片>"< 但是我不是說我寫了六張了嗎?

因為目前只有一個人收到並上網登錄,

所以對於網站來說,我有寄出並認証過的只有一張,而其他五張"正在旅行"當中~

網站的設計是,你申請一個地址,這個明信片就是在"Travelling"的狀態,

所以很多人也希望在寫明信片的時候,把你實際寄的日期寫上,

因為網站上所記錄的時間通常至少會多個一兩天,

因為你申請地址後總要花時間寫,送寄可能至少差個一天~

如果有人沒有馬上寄的話,或是有人收到沒有馬上登錄的話,就會有很大的時差囉~

最下面兩行是我還蠻喜歡的設計,他會幫你計算你的明信片"飛"了多遠~

應該是用google map來定位做直線距離的計算囉~ 這個網站用的就是google map~

 

下面的一個小框會一直跑,對於是即時的動態,可以看到好多人在更新他們的動態,

藍色的部份都是可以點的連結;

再來就是最近被post到網站上的明信片~

最右邊那個TW居然是17XXXX,我申請到的都是18XXXX,

不知道這個怎麼延遲那麼久~

 

 

ADD.JPG 

這個就是當你點了"Send a postcard"之後,所申請到的地址頁面,(網站也會寄一份備份到你的信箱)

最上面就是一定要記得寫在明信片上的ID,這樣收到的人才可以上網登錄說他收到了這份明信片~

再來就是這次所配對到的人的簡介~還有GOOGLE MAP告訴你,這次明信片要去哪裡~

(我真的很愛這個功能~~~)

下面被框起來的就是你要寄的收信人名字和地址,

網站還很貼心的考慮到並不是每個地方用的字型和顯示都看得到,所以是用"圖片"的方式來呈現!

真的很貼心>///////<

 

 

SENT.JPG

這個畫面則是在"Sent Postcards"裡,會一一列出你所申請過的各個配對資料。 

上面第三行Expired Postcards是說,你申請地址後,如果60天後都沒有人上網登錄的話,

這個明信片就會失效…不過過了時間還是可以上網登錄啦,

主要是因為,如果沒有登錄的話,你就會少了一個申請地址的名額,

所以60天後,系統就會把這個名額先還給你,不然只要有人忘了上網登錄的話,你不就白白損失了嗎~

這個算是系統的美意吧~

可以看到前五個寄出的時間都是8/16,但是實際寄出的時間是8/17和8/18,

所以網站所幫你算的旅遊時間只是個參考喔~

最右邊的Image是可以自己先把明信片照or掃描起來上傳,我目前上傳了三張,

一張最大可以傳4mb的檔案,所以空間不是個問題喔>//////<

 

還有其他一些功能,但是因為我只成功寄了一張@@ 要多一點人收到以後,

畫面才會比較好看一點,所以,等多一點人收到明信片後再來介紹吧>"<

好希望其他人也可以快點收到囉~^^

雖然還是不太知道要寫什麼,但是硬擠出一些話來也是蠻好玩的XD

有興趣的人也來加入吧,不用說一定要寫很多張啊~

想寫的時候再向網站申請地址就好了,

不用有壓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