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散心回來也過了一個星期了,

雖然還想繼續放鬆下去,但是還是要慢慢收心回來做實驗,

當然還是懶懶的,不過多少有開始上了軌道,還算可以…

可能是因為在日本的時候,爸爸媽媽還是在吵吵鬧鬧的,

一路上心情其實原本不是很平靜…

後來是想說,他們要吵就給他們吵,我就放鬆心情不管他們就好,

這樣想以後就好很多了,心情也放鬆許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點點感覺媽媽好像想要討好我?

只要有這種感覺我就會不高興@@,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是會不高興= =+

雖然說尊重我的意見很好,但是她的做法我不是很喜歡@@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媽媽最近對爸爸的態度越來越糟糕…

唉…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想幫也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最近爸爸的態度也怪怪的…搞得我也不太想理他>"<

 

不是說我不孝順,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於爸媽的相處,之前明明還ok,最近又不知道怎麼搞的好像又不好了起來,

咦~現在講講,好像我會心情不太穩定是爸媽的關係XDDDDD

不是要怪在他們身上,但是他們相處的好不好真的會影響我的心情,

也想過:現在也還是相處得那麼不好,當初幹嘛還要再結婚= =+

明明知道對方個性是怎麼樣,又一直去踩地雷,一直被炸也很好玩嗎!?

說不管,說不理,但是是自己的父母耶,最好是可以這樣放他去啦!!!

 

好~回來正題XDDDDDDD

這幾天不知為什麼,媽媽和我說話,我很容易往不好的地方想,

她和我開玩笑,我也會很認真的去反駁她,然後氣氛就會不太好,

對她說話也蠻衝的@@ 態度總是不太好,

結果她最近不太和我說話了>"<

或許是因為看不慣她這樣對爸爸吧,

雖然對在身邊的人很容易親近生侮慢,也會有雙重標準,

但是媽媽對爸爸的也差太多了吧,

而且說話也是很不客氣(這件事倒是一直都這樣,這幾天又嚴重了一點)

唉,希望可以慢慢的好一點~

 

去日本是去放鬆的,所以沒有買太多東西(也不少就是了)

走走停停看看的,心情是有輕鬆一點,

只是回家以後多少又因為爸媽的事情又不穩定了起來,

幸好還有MILES,總是做我的支持,雖然他不贊成我念書= =+ (一定要講一下 哼)

想一想,打個BLOG,念一念就沒事了…

 

所以說,有個幸福的家庭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